茶颜悦色于武汉成立新公司 湖北地区分公司已达83家

  8月25日消息,天眼查信息显示,近日,武汉市珞花饮品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赵婷,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餐饮服务;食品互联网销售;食品销售;酒类经营;茶具销售;文具用品批发等。

  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武汉茶悦你我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全资持股,后者为湖南茶悦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1.jpg

  天眼查信息显示,武汉茶悦你我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7月,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孙翠英,经营范围包括餐饮管理;冷热饮品制售;散装食品、预包装食品、酒类、茶叶、茶具、文化用品、工艺品、办公用品、日用品、玩具的销售;文化创意服务;首饰、饰品零售等。

  据天眼查不完全统计,成立至今,茶颜悦色已通过武汉茶悦你我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湖北全资成立83家分公司。

2.jpg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8月18日上午,茶颜悦色南京地区两家门店首开业,一经开店便冲上微博热搜。有网友称,凌晨四点半起就有人在门口开始排队,有黄牛开出代排队买奶茶的价格达200元一杯。

  8月19日上午,茶颜悦色通过微信公众号平台发文称,“因为一杯奶茶,引起大家太多不必要的讨论,叨扰了大家的视线,也给南京带来了一场风波。对此,我们深感抱歉。”茶颜悦色称,将根据“营业客流情况和门店产能条件”的现实情况,对南京的两家门店做出营业时间的调整,希望大家错峰来喝茶。

  对于雇人排队、请代购炒作等话题,茶颜悦色方面表示,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排队=营销炒作”仿佛是个不可逆的命题,公司尊重理解这些过往印象,品牌少数能去做的只有尽全力输出好的产品和服务。茶颜悦色还强调,将来会采取限购等动作抵制代购和倒卖行为。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2-08-25/574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