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玛特上半年营收23.59亿元 同比增长33.1%

  8月25日消息,泡泡玛特公布截至2022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中期业绩。财报显示,泡泡玛特上半年实现营收23.59亿元,同比增长33.1%;公司持有人应占溢利3.33亿元,同比减少7.2%;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经调整纯利达3.76亿元,同比减少13.5%。

  按业务划分,泡泡玛特中国内地收入为22.02亿元,港澳台地区及海外收入为1.57亿元。

  2022年上半年,泡泡玛特中国大陆地区线下收入为1,095.7百万元,增长了21.8%,其中零售店销售收入为891.7百万元,同比增长了32.5%;机器人商店销售收入204.0百万元,同比下降10.1%。

  中国大陆地区线上收入977.9百万元,增长了46.8%。线上收入包括泡泡玛特抽盒机、天猫旗舰店、京东旗舰店以及其他线上渠道。其中,泡泡玛特抽盒机收入543.5百万元,增长了67.2%;天猫旗舰店收入244.9百万元,增长了11.8%;京东旗舰店收入70.2百万元,增长了50.0%。

  2022年上半年,泡泡玛特港澳台地区及海外线下收入38.7百万元,增长了1,065.1%,其中零售店销售收入34.8百万元,同比增长了1,277.4%;机器人商店销售收入3.9百万元,同比增长了387.8%。

  港澳台地区及海外线上收入34.8百万元,增长了190.5%。港澳台地区及海外线上收入包括泡泡玛特官方站点、亚马逊和其他在线渠道。其中,泡泡玛特官方站点收入16.1百万元,增长了191.0%;亚马逊收入9.3百万元,同比增长1,093.2%。

  泡泡玛特表示,报告期内,其战略重点是进一步深耕潮流玩具业务,仍以艺术家发掘、IP运营、消费者触达、潮流玩具文化的推广及创新业务孵化为主要业务重点。

  今年上半年,泡泡玛特自主产品收入占总收入的比例为91.4%,自主产品收入21.56亿元,增长了36.2%。自有IP收入从2021年上半年的9.004亿元,上升至2022年上半年的15.28亿元,增长了69.7%。主要由于SKULLPANDA、Molly、和Dimoo的销售收入贡献较高,以及MEGA产品的收入贡献。

  在门店方面,2022年上半年泡泡玛特在中国大陆新开23家线下门店,门店数量达308家;新开业55家机器人商店,机器人商店数量达1,916家。港澳台地区及海外门店数达到24家(含加盟),机器人商店达到98家(含加盟),跨境电商平台站点数达到11个。

  截至2022年6月30日,泡泡玛特累计注册会员总数达2305.9万人,新增注册会员347.9万人。2022年上半年会员贡献销售额占比93.1%,会员复购率为47.9%。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2-08-25/575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