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卖家后台“千牛”升级新版Mac端工作台

  8月30日消息,近日,《天下网商》获悉,淘宝卖家后台“千牛”又迎来新升级,发布新版本的Mac端工作台,并于7月开始针对部分商家进行内测。

  据悉,千牛上一次关于Mac版本的变化,还是两年前。当时,千牛Mac版工作台刚刚推出,整体的页面设计、商家工具都相当基础,无法与Windows版齐平,不少惯用Mac电脑的卖家想在淘宝开店,得先借一台Windows电脑。

  (图源:天下网商微信公众号)

  淘宝曾发布的报告显示:多年来,入淘创业者的平均年龄一直稳定在26岁左右。今年造物节数据显示,在淘宝上,90后00后商家数合计400万,其中,00后商家数已经接近100万。

  报道称,千牛Mac版更新这种细微变化,背后是一批淘宝新商家的需求。近年爆发式增长的新品牌创业者年轻化趋势明显——他们与Macbook的用户画像有很大部分重合:更年轻,新商家们使用Macbook的概率也比以往商家更高。

  据了解,相较于旧Mac版,千牛新Mac版不仅同步拥有了windows的功能,还增添了售前智能客服、数据展示以及售后店铺诊断等工具。不少商家在采访中表示,他们常将千牛当做一个了解淘宝天猫最新趋势或策略的资讯平台。

  譬如近期,千牛新增了“内容”工具栏:商家如果根据引导发布优质内容,就有机会在淘宝搜索、猜你喜欢、订阅、店铺动态等渠道获得曝光。类似的变动或计划公开,对淘宝天猫来说,能增加内容供给,也能为商家们提供更多生意机会。

  (图源:千牛微信公众号,下同)

  另据“千牛速递”获悉,千牛最近推出了新手版本。8月17日以后开店的淘宝商家,可以在新手版本中看到成长指引、扶持以及相应的进阶激励。同时,和其它商家一样,新手商家们也能使用千牛推出的免费官方工具和免费课程。

  此外,今年3月,千牛陆续向中小微商家免费开放“精选货源”服务,电商新手可以通过入口找到供货方,一键铺货到自己店铺。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淘宝天猫商家,千牛今年也为1688商家提供了一站式工作台产品,在兼容原有功能的基础上,新增专属1688商家的消息入口。作为供货方的1688商家,可以和淘宝天猫的卖家更顺畅沟通。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2-08-30/590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