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大妈获广州市海珠区“助力乡村振兴积极参与单位”称号

  8月31日消息,钱大妈生鲜官方披露,近日,钱大妈作为广州海珠企业信促会会员单位,积极响应广州市海珠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的“帮扶革命老区助力乡村振兴”捐款活动,并获得“助力乡村振兴积极参与单位”荣誉称号。

1.jpg

  (图源:钱大妈生鲜官方微信公众号,下同)

  据悉,该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乡村振兴和对口帮扶工作精神,推动帮扶对象梅州市丰顺县潘田镇高质量发展。钱大妈作为民生企业,积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不断为推动乡村振兴做出贡献,广州海珠企业信用促进会也向钱大妈发来感谢信以示鼓励和感谢。

  钱大妈表示,依托乡村振兴的发展指引,钱大妈以基地直供模式,与优质供应商强强联合,优选多地特色农产品,足迹涉及贵州、河北、江西、云南等扶贫区域。据统计,钱大妈2021年定点扶贫助农采购金额超过1.4亿元。

  未来,钱大妈将继续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借助行业及渠道优势,不断探索中国农产品品牌化发展的新模式和有效路径,为提高中国现代农业的影响力和竞争力,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加快实施乡村振兴而助力。

2.jpg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重庆市钱大妈农副产品有限公司紧急调配2000份蔬菜爱心包定向捐赠给沙坪坝区小龙坎街道、联芳桥街道、渝碚路街道、联芳街道等,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而助力。

  钱大妈重庆区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收到组织号召后,我们立刻行动起来,多方协调、沟通供应商调配货源,落实2000公斤粉西红柿、3000公斤土豆等物资的筹备。通过做好防疫细节、严把品质关等,用最快的速度把最新鲜、安全的食材准备好。”

  未来,钱大妈将从源头上严格把控食品安全,对供应链、门店及个人防护多维度实行病毒防护,做好最后一公里的物资保障工作。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2-08-31/598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