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福2022年上半年GMV为20亿欧元

  7月28日消息,家乐福发布第二季度销售额和2022年上半年业绩。

1.jpg

  据了解,家乐福2022年上半年总销售额434.2亿欧元,同比增长5.4%,净销售额达390.54亿欧元。上半年营业收入7.41亿欧元,同比增长12.1%;经常性营业收入8.14亿欧元,同比增长10%;经常性营业利润率2.1%;经调整后净收入3.25亿欧元;净自由现金流增长1.1亿欧元;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0.43欧元。

  截至2022年6月30日,家乐福净金融债务增加10.08亿欧元。

  2022年第二季度,家乐福集团销售额为230.78亿欧元,同比增长7.3%。其中家乐福在法国、欧洲、拉丁美洲、亚洲(中国台湾)的销售额分别为103.54亿欧元、61.51亿欧元、59.57亿欧元、6.16亿欧元。

2.jpg

  此外,家乐福集团的目标是到2026年,电子商务GMV达到100亿欧元,数字业务对当前营业收入的贡献达到6亿欧元。

  2022年上半年,家乐福连锁店快速增长,6月底有302家活跃合作伙伴,而4月底为235家;家乐福GMV增长16%,达到20亿欧元,继第一季度增长10%之后,第二季度增长22%。

3.jpg

  家乐福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Alexandre Bompard表示:在通胀加速的背景下,家乐福表现强劲,在其所有主要地区的市场份额持续增长。与此同时,集团继续转型,已完成收购Grupo BIG,最近还将家乐福台湾出售给合作伙伴统一,这是集团的一项增值业务。家乐福还将加强企业社会责任承诺,例如采取积极主动的方法来降低能源消耗。此外,家乐福还将于11月8日公布新的战略计划。

  资料显示,家乐福台湾成立于1987年,由家乐福和统一集团合资成立,持股比例分别为60%和40%。如今,家乐福台湾拥有近15000名员工,拥有340家门店,其中有68家大型超市、272家超市和高档商店,以及129家购物中心。2021,家乐福在台湾的净销售额为25亿欧元,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为2.43亿欧元。

4.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2-07-28/429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