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蜂启动开学季主题活动

  9月1日消息,日前,便利蜂启动“灿烂开学季 金秋惠升级”主题活动,全面上新营养早餐、甜品和小食,同时,加大校区周边店文具、小分量防疫用品储备量,以满足开学季消费需求。

1.jpg

  (图源:便利蜂微信公众号,下同)

  据了解,8月29日至9月25日期间,便利蜂围绕开学季主题,在华北、华东和华南推进日配产品全面、持续上新。

  其中,华北上新的商品包括麻辣去骨鸡关节、生椰拿铁泡芙面包、厚乳芝士蛋糕卷(巧克力味);华东上新的商品包括干烧鱼块、溏心蛋;华南上新的商品包括可颂牛角包、阿拉伯风味烤肉串、黄金脆骨串。便利蜂还推出早餐优惠套餐,售价在5-8元。

2.jpg

  同时,针对校区店,结合去年秋季开学期间各店消费情况,便利蜂对中性笔、橡皮等文具及单只装、3只装口罩等小分量防疫用品的供应量做了总体提升。

  此外,8月下旬至11月下旬期间,上海市将以“爱购上海”为主题,分3次发放共10亿元电子消费券。便利蜂为活动参与商家,8月26日起,首轮“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已经可以在便利蜂上海门店使用,支持使用云闪付、支付宝和微信支付。

3.jpg

  “相比暑期学生消费场景的分散,开学后学生围绕学校场景有了集中的消费需求,尤其是在饮食和日常防疫方面。比如去年9月1日,我们发现位于学校周边的门店客流上升明显,早餐销量增长接近4成,防疫产品再次成为热门商品,销量上涨8成”,便利蜂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对今年校区店开学期表现仍然持看好态度,将视各店情况对供应产品类别、数量进行动态调整。”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2-09-01/608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