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马门店上架江苏盐城大纵湖产区直采大闸蟹

  9月9日消息,来自江苏盐城大纵湖产区5000亩基地的直采大闸蟹近日已经在盒马门店上架。同时,盒马还发布了一份《2022年大闸蟹赏味时刻表》,为顾客呈现了一份清晰的吃蟹指南:国庆前后,更多产区和更大规格的公蟹母蟹会大量上市,目前还是以2-3两的蟹为主。

  (图源:中国网科技,下同)

  目前,记者在盒马门店看到,冰台上已经整齐排列好三种规格的大闸蟹,分别是2两、2.5两和3两,都是母蟹。在盒马APP端,大闸蟹的介绍里写着消费提示:上市初期大闸蟹刚发育成熟,蟹黄还未完全饱满,蟹体较嫩,配送途中可能会存在掉钳掉脚现象。

  据了解,盒马在江苏盐城大纵湖产区有5000多亩大闸蟹养殖基地。在投苗阶段,基地就增加了大闸蟹苗的投放量。几个月来,基地从多方面入手保证了大闸蟹的成活率、饱满度等指标优于市场。

  开捕以来,基地每天凌晨捕捞、筛选、捆扎,打包,再通过空运的方式来到全国22个城市,从产地到江浙沪地区的盒马货架只需24小时,北京、广州、成都、西安等地也只要48小时。

  值得关注的是,《2022年大闸蟹赏味时刻表》显示,今年国庆假期之前,阳澄湖大闸蟹就会在“盒区房”上市,包括4两规格的公蟹和3两的母蟹。接下来,成熟度高、蟹黄饱满的大闸蟹,将一直大批量上市持续到明年春节。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山东省莱西市马连庄镇人民政府与盒马村瓜果蔬菜标准示范基地签约仪式在马连庄阳光玫瑰种植标准化示范基地举行。由莱西市马连庄镇与盒马(中国)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莱西市首个“盒马村”正式落成。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2-09-09/644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