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启动东联计划2022年11.11大促项目 发布商家反哺政策

  9月16日消息,京东京麦商家中心宣布,东联计划2022年11.11大促项目已正式启动,京东面向自营品牌、供应商及第三方商家提供资源和权益,用于反哺品牌站外自采/自有品宣媒介、线上流量资源参与东联计划,助力品牌在大促期间的流量增长及销量增长。

1.jpg

  据了解,东联计划域外引流激励政策活动时间为2022年10月15日-11月15日,参与品牌商家必须通过聚流量平台报名,未报名无法获得奖励,报名后参与奖励统计,报名时间截至2022年11月4日23:59:59。

  品牌商家11.11大促期间站外自主推广落地京东(不含京准通\小黑珑\CPS推广),按照活动激励规则可获得多重权益反哺,其中参与本活动获得的东联币可兑换营销资源、京准通站外广告虚拟金、站外流量等资源。

2.jpg

  媒介合作置换活动时间为11.11同期时间(2022.10.1-2022.11.30),合作内容包括:品牌商在自有采买的媒体资源上,按11.11VI规范植入京东视觉元素形成联合曝光合作,本次在地标、LCD和微博热搜媒介有额外加持。

  合作项目提报后品牌商可申请11.11大促资源,资源包括开机屏、首焦等核心资源,以及11.11大促品牌会场、超级秒杀日、T级互动、Super idol+大牌制燥厂等多个营销项目。

  可合作媒介包括但不限于TVC:央视、卫视、地方台;户外:社区、商圈、出行、地标等;线上媒介:OTV、短视频、OTT、资讯、社交等;内容媒介:综艺赞助、KOL、IP合作。

3.jpg

  具体合作流程为:品牌根据东联11.11VI规范制作投放素材,提交至东联系统的素材中心,东联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方可正式投放。其次,品牌将广告投放排期提报至东联系统内,并关联该排期对应的投放素材(素材需通过东联审核),东联根据广告市场的大盘价输出该排期的“估值”。

  在投放开始后的两周内,品牌需在东联系统提交上刊3日内的上刊照,下刊后1个月内提供第三方盖章的监播报告;上刊及监播资料审核通过,并完成品牌确认后,系统自动发放东联币;实际入账东联币将上刊报告、执行报告及第三方监播报告整体评估后的结果为准。此外,品牌可盘点11.11期间的投放计划,和东联商务沟通申请资源。

  以下是东联计划域外引流、媒介合作置换业务的11.11政策详细介绍:

4.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2-09-16/664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