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苏宁易购双11商家大会:专注好服务、好商品、好内容

  10月11日消息,苏宁易购10月10日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召开了每年一度的商家大会。在此次大会上,苏宁易购提出了精准客群获取的解决方案,简化了大促规则,助力商家经营增效,让消费者简单快乐购物,用苏宁易购集团副总裁范春燕的话说就是“让双十一回归零售的本质”。

  图源:苏宁商家头条官微,下同

  今年的双11,苏宁易购将通过精准的客户获取,帮助商家实现有质量的增长。范春燕表示:“精准营销有‘四支箭’:好用户、好商品、好内容和好服务。”

  此外,今年苏宁易购还调整了经营策略,通过套购、苏宁易家、速达等服务提升了客单价。苏宁易购将在双11发放津贴,吸引用户。商家可利用相关智能化工具,更精准地找到高价值客群。

  同时,苏宁易购将对商家的优质商品进行分级(L1-L5),等级越高表明商品综合能力越好,得到更多的流量和曝光推荐,实现高效转化。用户也可更简单地找到好商品。

  好服务方面,今年苏宁易购双11精简了对商户的考核指标,重点关注商品质量、物流履约能力及售后服务体验。重新界定平台与商家的责任,让的所有指标回归商家可控、可运营、可调整。

  好内容方面,苏宁易购将通过导购直播、场景直播与带货直播等多种直播形式,配合以专业百科知识、场景种草导购、开箱评测类等短视频内容,依托综合账号、垂直账号、苏宁易购官方品牌联合账号打造自运营内容矩阵,帮助商家实现内容的多场域分发和销售的新增量。

  据介绍,在营销上,苏宁易购今年双11主打“强预售”。首先,10月24日晚八点开始的预售。当天安排一场长达14小时的直播先于12点开播,带动双11节奏。直播全程推荐极具买点的干货,爆款全额预售+定点爆款秒杀,为双11蓄水。预售的价格力度仅限当天,结束即下架。激发用户购买欲,锁定购买力。

  其次,10月31日晚八点的尾款+现货爆款开抢。双11爆发阶段,在平台满减和大额津贴的助推下,现货销售会迎来第一个爆发点。最后,11月10日晚点的全域爆发,同步11月7日晚八点将进行第二波预售。

  此外,有两个覆盖双11全程的活动:爆款秒杀和百亿补贴,每天早上十点和晚上八点固定两场秒杀活动,早十点主推生活必须好货、晚八点主推爆款家电家装。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2-10-11/727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