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云推出数字人虚拟主播服务“灵小播”

  10月17日消息,京东云旗下言犀,近日基于前沿的人工智能能力+丰富的电商经验推出“灵小播虚拟数字人”直播产品。

  灵小播虚拟数字人以AI为驱动,拥有多变的形象、媲美真人声音、多种直播间场景,可实现7×24小时无人直播、直播话术智能撰写、自动营销抽奖活动等,提高无人执守时的店铺销售GMV成交转化率。

  对大多数电商店铺来说,灵小播可以提供代播服务与产品技术支持,还可以理解用户提问的语义,可以判断用户的情绪,可以通过用户行为记录做出不同的交互响应,会主动判断客户的购买意向并做出主动推荐商品、促单行为。

1.jpg

  据了解,灵小播拥有包括4层知识体系、40多个独立子系统、3000多个意图以及3000万个高质量问答知识点,覆盖超过1000万种自营商品的电商知识图谱,内置30+AI合成超仿真专业主播音色,覆盖标准、温柔、甜美、知性、活泼、成熟、磁性等多种男女音色风格,还支持中英文混合识别。未来,灵小播还将每月持续更新音色,支持定制品牌专属音色。

  目前,灵小播已经在数百家店铺中开播,平均每日带来数百万GMV转化。某头部电脑品牌商使用灵小播产品,月度直播间GMV达到千万级,店铺GMV提升28%,ROI达到4.8万。

2.jpg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京东科技与太一集团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携手围绕元宇宙+产业全场景共同打造全产业生态合作平台。

  10月18日,太一集团与大唐不夜城联手打造的中国首个文旅电商元宇宙“大唐灵境”将正式开放“东市”商业街。数百个品牌,数千家商户已经预约入驻。

  “大唐灵境”是广受瞩目的中国原生元宇宙项目,由太一集团与西安最大的文化国企曲江文投共同投资打造,运用全球领先的虚幻引擎技术,基于十三朝古都长安进行三维重建。

  整个虚拟世界的场景围绕皇宫区域、东西两市、一百零八坊、八十七平方公里的城池范围展开。用户可以在大唐长安城中实现虚拟逛街、购物,也可以与小伙伴们一起社交,游乐、看直播和各种现场表演。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2-10-17/737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