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润发首家M会员商店落地扬州 APP现已上线

  11月9日消息,名为“M会员商店”的微信公众号和APP于近期相继上线,介绍页面显示其为高鑫零售(大润发)旗下高端付费会员制商店。这也意味着,大润发正式入局仓储会员店赛道。

  据悉,M会员商店全国首店将落子扬州,计划于2023年4月正式开业。目前,门店外观效果图已经传出,线下宣传活动正在开展,消费者已经开始办卡。据APP显示,M会员商店全国首店位于扬州市江阳中路425号,是目前正在闭店升级改造的大润发江阳店。

  资料显示,大润发江阳店前身是欧尚超市,于2008年12月正式开业,2021年6月更名大润发,2022年7月18日开启闭店升级改造。据媒体报道,M会员商店全国首店是扬州2023年重点引进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5万平方米,拥有800个停车位。

  (图源:M会员店APP 下同)

  据M会员商店APP介绍,其会员有两种:普通会员,年费260元/年,享有精选好货、全渠道购物和退还无忧三大权益,另外可免费赠送亲友卡一张;黑金会员,年费680元/年,在普通会员权益基础上,还拥有购物返积分、网购运费券、眼镜85折、省钱无忧购、品质下午茶等五大权益,另外,同样免费赠送亲友卡。

  据悉,M会员商店精选全球超过30+国家的优质品牌和商品,如博朗、日立、飞利浦、松下、宝洁、乐高、虎牌、象印等。生鲜产品非常丰富,包括大西洋鲑鱼排、黑金鲍、加州车厘子、AOP黄油可颂、澳洲战斧牛排、超大黑虎虾、香格里拉松茸等等,部分生鲜还打出了“从捕捞到餐桌,极鲜48小时”的口号。此外,M会员商店还拥有丰富的自有品牌商品,比如椰子水、小青柠汁、全麦苏打饼干、芝士味鸡蛋糕等等。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2-11-09/783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