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零售2023招商政策:扶持商家开店,提供试运营期0元开店激励

  12月16日消息,由京东物流、京东零售,《浙商》杂志支持的数实融合“京”彩共赢—京东鞋服招商会日前在杭成功举办。现场,京东物流浙江销售负责人杨帆等出席。活动旨在助力杭州服饰产业带打通供销平台模式,完善供应链体系,“从实体中来,到实体中去”,为商家创造更大价值。

  杨帆表示,自服装行业集中市场化销售模式形成以来,浙江服饰行业的发展和行业标杆地位一直引领和影响着全国服饰行业,特别是以“四季青”为首的服饰市场,是标准服装市场的典范。京东物流将通过全新升级的供应链产品,为中小企业升级和转型提供强有力的政策支持。

(图源联商网下同)

  京东零售为现场客户带来2023年招商政策,扶持有开店能力产业带商家在京东平台开店,提供试运营期“0”元开店等多重激励。对于有供销平台工厂店的客户,提供0质保金,0平台使用费的优惠政策。

  此外,京东物流在现场分享了面向鞋服行业客户的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以京东自营仓源和云仓仓源为基础,结合京东配送、三方配送和电子面单等配送资源,通过系统方案,为京东平台的商家提供仓配一体化服务,而对于非京东的其他平台商家提供一体化的经济型供应链产品服务。

  据了解,此次京东物流与京东零售合力助力“数字经济产地仓”的供应链产品升级,将以物流打标、价格专项折扣、供销平台对接等模式,为客户提升订单转化率。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2-12-16/867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