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同城和腾讯智慧零售联合开设年夜饭专区

  1月9日消息,顺丰同城和腾讯智慧零售近日联合开设年夜饭专区,并以“够快”“够鲜”“够安心”的标准打造年夜饭专送服务。本次年夜饭专区合作,集年夜饭专送服务、城市本地优质餐厅和公域平台流量入口三大资源于一身,并为消费者联合提供多重福利优惠。

据悉,为充分满足消费者对年夜饭的不同口味偏好,本次年夜饭专区荟聚了多种品类组合的年夜饭,既有集合了鱼、鸭、扣肉等高频年菜的套餐组合,也有羊棒骨等特色鲜明的年夜珍馐。专区内有南京大排档、骨气鼓气、肉奇戊语等多地知名餐饮品牌的系列餐品可供选择,并由顺丰同城提供专送服务。

  1月5日起至1月20日期间,北上广深的用户,打开微信“服务”,点击“腾讯荟聚”小程序,进入“福利”栏目,点击右上角“附近优惠”即可找到会场入口。在年夜饭商户的立减折扣基础之上,平台还提供低门槛满减券以及助力解锁300元-50元无门槛通用叠加券福利。顺丰同城也在专区放出最高立减10元折扣券,“取送买办”四大服务不打烊,也将在节日期间为市民继续提供便利。

  在配送品质上,顺丰同城针对预制菜等新鲜肉类的配送,采用保鲜包装,并填充专用冰袋,保证食材新鲜到达;而对待分量大的热菜,则在保温箱内采用区隔板、泡沫材料等进行层层密封包装,做到保温的同时确保菜品不倾洒、不串味;同时配送年夜饭的骑士,在上岗前会接受严格的培训考核,取送餐时做到轻拿稳放,在骑行过程中也会注意减少颠簸,保证餐品完好和精致摆盘。

  本次年夜饭专区系列餐品从1月5日起接受预定,一直延续到正月十五。在年夜饭高峰配送期间,顺丰同城还将加强运力人员配备,并加配三轮车、四轮车等运输设备进行保障,同时叠加弹性运力底盘及CLS智能调度系统,在消费者预定配送日期准时送达,更好保障配送的时效性和体验。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3-01-09/9056.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