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超级京城”年货节新增同城合作门店1.1万家

  1月19日消息,京东2023同城年货节,首次聚合京东小时购、京东生活、京东到店、京东养车、京东鲜花、京东健康等泛同城业务在北京打造“超级京城”活动。

  此次活动中,京东推出“1分购”超级爆品,年货五折起等全品类实物消费福利,以及家政保洁、电影卡券、线下洗车养车、餐饮美食到店等服务型消费福利。活动于1月7日至1月15日迎来春节前的消费巅峰期。

  根据小时购北京地区京东、京东到家渠道整体销售数据(1月7日-1月15日),京东小时购销售额同比增长90%,北京地区同城业务新增合作门店数近11000家。

  (图源:达达集团黑板报公众号,下同)

  京东小时购水果礼盒销售额同比增长6.5倍,白酒、无醇啤酒销售额同比增长10倍、车厘子销售同比增长120%。

  围绕生活服务、吃喝玩乐的一站式同城服务类消费也增长显著,京东家政订单同比增长165%,其中58到家、e袋洗、轻喜到家成为家政消费TOP3品牌。同时京东到店订单同比增长103%,消费TOP3品牌为汉堡王、瑞幸咖啡、味多美。

  此外,中式糕点礼盒、南北干货礼盒销售额同比增长超230%,蜜饯礼盒销售额同比增长186%,烤鸭销售额同比增长300%,预制菜肴销售额同比增长160%,茶饮料、果味饮料/果汁销售额同比增长都在110%以上,厨房小家电销售额同比也有超210%的增长。

  香水彩妆销售额同比增长超210%,剃须品礼盒销售同比增长10倍。京东健康包含体检、医美等健康服务订单量同比增长232%,其中医美订单量同比增长超10倍。京东鲜花销售额同比增长215%,其中爆款年宵花束销售同比增长132%。京东养车到店安装订单同比增长88%。

  在超级京城活动期间,京东联动北京地区商家品牌在线上线下全域传播曝光量达12亿,精准触达本地用户。

  在京东小时购渠道,全国及区域连锁商超如沃尔玛销售额同比增长超300%,永辉、华润精品超市销售额同比增长也都在100%以上,超市发销售额同比增长320%,华冠销售额同比增长240%。

  除商超外,生鲜、3C数码、时尚等品类商家和品牌也都获得了不错的销售增长业绩。生鲜商家萝卜青菜、时尚品牌WOWCOLOR销售同比增长10倍,小米之家销售同比增长4倍。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3-01-19/919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