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荟聚升级为品牌发现

  2月1日消息,腾讯“品牌发现”小程序今日上线,这正是“腾讯荟聚”的最新升级版,也意味着从这一刻开始,提供了一年半服务的“腾讯荟聚”正式转型。

(截自腾讯“品牌发现”小程序)

  据接近腾讯智慧零售的内部人士介绍,升级后的产品,将聚焦在帮助消费者发现更多的优质品牌小程序和优惠福利信息这一角度,定位是消费者微信生态的购物与服务助手。支持消费者在看到喜欢的商品后,直接跳转到商家小程序去做成交。“腾讯品牌发现”则不再承载交易。

  值得关注的是,目前新产品在微信的九宫格资源等暂时不会变化。曾经“腾讯荟聚”积累下的5000多个用户社群也将在更名“腾讯品牌发现空间”后继续运营。截止今日上午,笔者查看微信九宫格入口时, “腾讯荟聚” 名称暂未更新,但搜索“腾讯荟聚”出现的结果则是“品牌发现”。

  据了解,此前,腾讯荟聚发布公告称,“由于平台业务升级,腾讯荟聚将于2023年2月1日零时零分零秒起进行业务转型,后续业务方向将聚焦为推荐和发现品牌商家的微信小程序。新版本将提供品牌小程序的推荐和发现服务,提供品牌榜单、商品榜单,丰富的品牌活动信息和商品信息。腾讯荟聚称,希望能够成为微信购物小助手,提供更好的消费和浏览体验。”

  公告显示,自2023年2月1日零时零分零秒起,商家商品将全部下架,将不能购买商品。如用户的账号中还有未发货的订单,可以与商家沟通是否仍正常发货,也可以主动发起未发货订单的退款申请。商家在收到退款申请后,将及时办理相关事宜。

  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腾讯荟聚“会买节”动战报数据显示,2022年腾讯荟聚会买节GMV同比2021年双十一增长168%,活动商品数量同比去年双十一增长602%,3C、美妆、酒水、保健、运动户外等类目GMV同比去年双十一均实现增长100%+。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3-02-01/926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