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全系降价首日 京东销量环比日均增长5倍

  2月7日消息,iPhone 14 Pro系列从2月5日起在Apple官方授权渠道迎来降价,线下授权门店降价700元。其中,京东作为Apple授权经销商也在线上推出800元的优惠力度。

  以256G版本为例,iPhone 14 Pro京东到手价8099元起,iPhone 14 Pro Max京东到手价9099元起。

  据统计,活动开启首日(2月5日),iPhone 14 Pro系列即在京东迎来热销,销量环比降价前日均增长5倍。

  与此同时,开通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A+会员还可额外享受50元的优惠及覆盖屏幕电池维修5折、配件94折等全方位服务保障。

  据了解,2022年9月9日晚8点,京东开启iPhone14系列新品预售。针对iPhone 14系列,京东推出多项超值购机权益。

  新品首发期间,所有加购1年期AppleCare+的用户,在购买下一代产品时至高可抵848元,更有90天只换不修、以旧换新补贴至高400元权益。

  开通京东Apple产品自营旗舰店A+会员的用户,还可解锁iPhone 14系列新品优先购、以旧换新翻倍补贴至高立省800元,更有365天只换不修、原厂屏幕/电池5折维修等多项权益。

  2022年9月16日早8点,iPhone14系列正式全网发售,京东到家、小时购上iPhone14系列全面热销,截至开售当天14:00,销售额累计破2亿元。

  京东到家、小时购数据显示, 9月9日-15日预售期内,iPhone14 Pro 256G暗紫色、iPhone14 256G 紫色成为平台最热销的两款机型,上海、北京、深圳、广州、杭州成为预购下单用户最多的TOP5城市。

  目前,全国已有超2600家Apple授权专营店上线京东到家、小时购,覆盖超1700个县区市,门店数较2020年同期增长了4倍,合作经销商数量接近50家,可满足“果粉”足不出户、不用排队、第一时间到手新机的需求。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3-02-07/936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