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新增2023年315全民焕新节招商规则

  2月8日消息,苏宁易购日前发布2023年315全民焕新节招商规则(以下简称规则)。

  规则显示,整体活动周期2022年3月9日00:00-2023年3月15日23:59,预热期2023年3月9日00:00-2023年3月12日23:59,爆发期2023年3月13日20:00-2023年3月15日23:59,大促海选报名2022年2月13日00:00-2023年3月15日23:59,大促预售报名2022年2月20日00:00-2023年3月15日23:59。

1.jpg

  开店时长(即店铺上线时间)已满180天(含)且近180天(含)内未达成任何成交的商家,将被限制参加营销活动。服务体验星级主要考核店铺面向消费者的服务表现,星级越高代表服务水平越有竞争力。为保障营销活动中良好的顾客体验,根据商户星级的结果,平台将在3.5星及以上的商户中进行择优选择。物流售后考核店铺面向消费者的发货服务能力的表现,为保障营销活动服务体验,根据商户服务体验星级结果,对物流考核得分6.5分及以上商家择优选择。

  苏宁易购倡导商家诚信经营,抵制虚假促销行为,将会对活动商品的价格变动进行巡查,同时结合舆情及客诉等内外部信息进行综合评估。对于因提价促销、先涨后降等行为导致消费者对商家的促销行为产生质疑,且经核实验证该商品价格确有问题的情形,苏宁有权对此类商家采取警告、扣分、商品下架、清退等管控措施。

  2023年苏宁易购315焕新节将持续应用“商品价格力”工具为消费者推荐价格更实惠的商品。价格力系数的大小,可反映商品优惠力度的高低,该系数将影响商品在首页搜索、推荐、大促会场等公域曝光的权重,该工具适用于所有参与2023年苏宁易购315活动的商品。商品价格力的高低将参考校验期最低标价,最低成交价和普惠实时到手价。

  ​活动期间(3月9日00:00:00-3月15日23:59:59)成交的订单,需要在消费者付款后(在线支付订单付款时间以系统记录的消费者付款成功的时间为准)二十四小时内将消费者所售卖购买商品的快递运单号上传至苏宁云台系统,且消费者在四十八小时内能查询到订单的快递公司揽件跟踪信息(以快递公司系统内记录的时间为准)。定制、大件类等另行约定发货时间的商品除外,特殊品类及订单发货时效要求以《苏宁云台商家发货管理规范》为准。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3-02-08/936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