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马青团自2月初上市以来销量较去年同时期增长超7倍

  2月17日消息,本月初,盒马开启了今年的青团季,比往年提早两周。盒马数据显示,从2月初上市以来,青团在全国的销售十分迅猛,是去年同时期的7倍之多,而今年一周销售增幅最高的前五名城市为:上海、合肥、贵州 、北京、武汉。

  盒马工坊的研发负责人金颖表示,“今年的青团上架虽然比往年早,但一上架就热销,从消费表现看,大家已经逐步接受了这款时令商品日常化,预计从现在到3月底销量还会逐步走高。”

  据了解,今年,在“青团季”开启之后,盒马上线了一众新口味,包括肥汁米线等。盒马工坊的研发负责人金颖表示,今年计划在全国门店推出7种不同口味的现蒸青团,其中笋干菜、咸蛋黄流心爆珠等6种是往年的经典款。

  值得关注的是,除了肥汁米线青团外,今年盒马还有不少限定联名款上线,有与虎头局联名的小炒黄牛肉青团、也有与敦煌、安佳跨界联名的青稞奶酪青团,和形似小元宵的mini版小青团。同时,盒马也推出了衍生品,青团蛋糕、艾草蛋糕等。

  另外,在过去几年的持续推广下,盒马也成功把青团打入了北方市场——北方用户对于新口味的接受度,甚至高于青团的发源地江浙沪。盒马数据显示,去年开始,盒马青团的销售增幅最大的区域,几乎都不在“包邮区”。北京、深圳、西安等地的消费者,对于新口味的接受度也高于上海、南京、杭州等地。

  值得一提的是,除青团外,春日来临,大量时令鲜花也扎堆在盒马上市,樱花、玉兰、风铃、翠珠、海棠、雀梅、蓝盆花、小飞燕、珍珠李、寸寸金等大多数以往在公园、郊区才能看到的观赏性春花,如今已在盒区房上市。到3月和4月,雀梅、牡丹、芍药、丁香花、木绣球等春花还将陆续在盒马上市。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3-02-17/958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