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APP将上线全新“夜生活”入口 主打娱乐生活内容

  7月14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下周一(7月17日),淘宝APP或将上线一个全新的“夜生活”入口,版块内皆为直播、游戏、逛街等吃喝玩乐内容,类似于一个娱乐生活版的新淘宝。此前,淘宝于7月12日晚上线暑期特别版,更换了夏日限定Logo,APP内部页面也同步变更为蓝色调,发布了暑期档节目单和1000万份免费的高温补贴,首页排版也更加简洁明快。

1.jpg

  同期,2023不夜重庆生活节于7月12日正式启动。现场,由重庆商务委指导、淘宝联合重庆市网商协会开启了“淘宝星生代”造星计划重庆站,将为重庆中小商家提供6大新商权益和3项专属扶持,共同孵化和培育一批特色中小商家。同时还将推出一系列夜间特色活动,举办妙物大街、人字拖马拉松快闪等活动,增添夜间特色消费打卡地。

  淘天集团中小企业发展中心营销负责人全贞介绍,淘宝APP近日正式上线了全新的吃喝玩乐暑期版,并率先在重庆开启淘宝“星生代”城市合作,推出专属造星流量扶持等多项切实措施,支持巴渝地区的中小商家和创业者。

  全贞说道,“我们还在解放碑打造了一条新奇特商家云集的‘妙物大街’,并在淘宝线上共建了‘淘宝星生代’重庆专区,带给市民夏日新消费体验,共同为重庆的‘夜经济’注入创新活力。”

2.jpg

  随着淘宝暑期版的上线,淘宝也正式启动了“淘宝夏日季”,为期2个月的“好玩好看好福利”将一一上线。在2个月的淘宝夏日季期间,有淘宝好价节、88会员节、七夕节、新势力周,以及20多场应景的促销活动,如潮T节、酒水节、香水节、多巴胺女孩、三伏天热养生、夏日造浪计划等。

  首场促销“狂暑季”已于7月12日晚8点开卖,各式降温神器官方立减10%起,手机和大家电等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500元。此外,用户还可以上淘宝夏日季看直播、逛夜市、吃烧烤、听热门演唱会,参加斗地主全国赛赢车赢金条,拉人吃瓜、搓麻将、掼蛋,围观黑暗料理大赛、人字拖马拉松、小狗蹦迪比赛。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3-07-14/12575.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