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在广东启动“百万新商造星计划”

  7月14日消息,在日前举行的2023“IEBE”互联网新商业品牌全球化大会现场,淘宝中小企业发展中心联合广东省商务厅,共同开启百万新商造星计划。

  这是继“星生代”重庆站之后,淘宝联合又一地启动中小商家支持计划,双方将共同孵化和培育一批特色中小商家。

  此次发布的“广东淘宝百万新商造星计划”,将面向广东全省高校大学生青年创业基地、电商产业园、电商直播基地、各地市产业带等,发掘一批高潜力的新商,淘宝将专门为商家量身定制的权益和支持,帮助初创企业和商家快速成长。

  (图源:淘宝,下同)

  淘天集团中小企业发展中心公共事务总经理范敏在会上介绍,淘宝始终关注不同规模和类型商家的经营成长,今年更是加大了对中小商家的支持力度,推出9大核心权益,包括新商入驻0保障金开店、首单破0可获无门槛物流补贴、20多款市场经营工具90天免费用等,新商还能获得最高2000元流量补贴,以及30天答疑和淘宝大学免费课程。

  范敏还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这些实实在在的举措,帮助商家尤其是初来乍到淘宝平台的新商家,增长更确定、获客更容易、经营更简单,通过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培育孵化更多新的市场主体,并通过这些年轻创业者的示范带头作用,助推广东地区的中小企业稳健发展。”

  除了上述商家支持计划外,“广东淘宝百万新商造星计划”也包括造星计划的专项权益加码,联合商家一起打造趋势商品、价格力商品和内容化商品,并在淘宝上线“星生代”城市站和特色街区,让消费者更好买好玩好逛,也帮助商家“100天加速成交破百万”。

  据统计,过去一年有超过130万名00后上淘宝新开店。今年618,淘宝上有256万名中小商家成交额超去年同期,还有118万名中小商家成交突破“1万元”,其中6.8万名商家加入淘宝还不到3个月。

  值得一提的是,7月12日晚,2023不夜重庆生活节正式启动。现场,由重庆商务委指导、淘宝联合重庆市网商协会开启“淘宝星生代”造星计划重庆站,将为重庆中小商家提供6大新商权益和3项专属扶持,共同孵化和培育一批特色中小商家。同时还推出一系列夜间特色活动,举办妙物大街、人字拖马拉松快闪等活动,为市民、游客增添夜间特色消费打卡地。

  淘天集团中小企业发展中心营销负责人全贞介绍,淘宝App已正式上线了全新的吃喝玩乐暑期版,并率先在重庆开启淘宝“星生代”城市合作,推出专属造星流量扶持等多项切实措施,支持巴渝地区的中小商家和创业者。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3-07-14/1258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