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年终好价节明晚8点正式开卖

  12月8日消息,淘宝年终好价节将于12月9日晚8点正式开启。相比往年双12大促,今年的淘宝年终好价节在折扣力度、商品规模等方面均有大幅提升。除了淘宝商家,今年天猫品牌商家全面参与,官方立减商品8.5折起,不用凑单,一键就能打折。此外还有跨店每满200减30,凑单门槛比双11更低,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物需求。

  本次活动预热时间为2023年12月08日00:00:00-2023年12月09日19:59:59,正式活动时间为2023年12月09日20:00:00-2023年12月12日23:59:59。

  图源:淘宝官方

  此次淘宝将好价节从分会场升级为主会场,继续发挥淘宝供给优势的同时,首次引入大量品牌商家,参与活动商品数量同比增长近20%,创下历史新高。其中,淘宝百亿补贴爆款尖货如任天堂Switch、苹果iPhone15 Pro Max、海蓝之谜精粹水等,将首次参加淘宝年终好价节,全网动态比价,买贵必赔。

  在年终好价节期间,淘宝还将加大对产业带的支持力度,首次发布十大金牌星产地和十大新锐星产地,从销量增速、行业渗透率、网红热度等,综合推荐能持续创新和给消费者带来惊喜价格力的产业带名片。淘宝还把产业带爆款按车包下,锡林浩特羊肉、许昌假发、常熟男装、桑坡雪地靴、白沟箱包、昆明鲜花等产业带的源头好货,消费者都可以用“包车价”买到。

  据悉,接下来淘宝好价节将作为长线IP运营,持续加大投入力度,让消费者以更优惠的价格买到丰富有趣的商品,做大用户规模的同时,也为各类商家创造更大的增长机会。

  图源:淘宝官方

  值得一提的是,淘宝从12月开始推出冬日暖心版,持续上线年终好价节、双旦礼遇季、高能打折节等不同类型的促销活动。据了解,淘宝暖心版是淘宝全年“生活陪伴计划”中的一部分,活动时间为2023年12月至2024年2月。

  临近年底,淘宝年度十大商品、淘宝丑东西大赛、淘宝哈哈哈哈哈买家秀大赏等各类年终盘点如期而至。12月4日,淘宝启动2023年度十大商品评选,入围名单中包括了马面裙、洞洞鞋、涿州图书加油包、军大衣、爱因斯坦的脑子等今年热点商品。

  在线下,淘宝联合多所高校量身打造了“宝暖计划”:校园里的树干围起了围巾、石墩子带起了毛线帽、各个教室的角落里还放上了大饼毛毯、汉堡坐垫、抱枕等。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3-12-08/1489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