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工厂启动新品佣金扶持计划

  1月25日消息,主打源头工厂直供的淘工厂启动面向产业带厂商的新品佣金激励计划。官方公示的《淘工厂新佣金政策公告》显示,自2024年1月17日发布上线的所有商品,在2024年1月25日至6月30日期间可享受两大项佣金优惠政策。

  此次佣金扶持适用于两个阶段的商品运营:首次上架60天以内,且7天日均订单不到100单的商品,所有订单仅收取0.6%的固定佣金。冷启动期后,普通商品享受类目佣金优惠折扣,所有订单收取取0.6%的固定佣金外,会给予不同品类不同比例类目佣金折扣。

  图源:淘工厂官方

  资料显示,淘工厂此前也针对部分类目推出过佣金优惠及返佣政策,对比来看,此次淘工厂佣金扶持计划有两大特点:其一,优惠范围广。面向所有行业、全品类可享受激励政策;其二,优惠力度大。对比此前部分类目11%的佣金比例,如果商家此次在扶持计划期间上线新品,冷启动阶段的新品最高可享受近95%的佣金优惠。而过了冷启动期,以往的佣金比例也会省下一半的成本。

  淘工厂商家运营负责人路瀛表示,此次重大利好的释放,于商家、消费者和平台而言都是利好的。对消费者而言,可以进一步丰富供给,为广大性价比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低价品质好货。

  对商家侧而言,淘工厂通过为商家运营减负,帮助商家优化自身经营能力和提升商品竞争力。同时,借用佣金优惠方式向新品倾斜的扶持策略,帮助运营能力较弱的产业带商家以更低的成本完成从新品到爆品的成长。

  截自淘宝App

  事实上,佣金优惠只是此次淘工厂面向商家的扶持计划的一部分。

  近期,淘工厂还针对产业带厂商更简单入驻和运营商品,一口气取消了6大项入驻门槛和流程,其中包括年营业额必须在400万元人民币以上,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上传营业额证明,必须持有TM标或R标这些注册商标等“硬杠杠”。

  图源:淘工厂官方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4-01-25/1558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