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零售云:年货节以来销售同比增长超100%

  1月30日消息,苏宁易购日前发布数据显示,自年货节启动以来,苏宁易购零售云销售同比增长超100%,一站式以旧换新订单量同比提升200%,卡萨帝多门冰箱增长112%,美的洗地机增长超500%,咖啡机增长185%。县镇市场呈现出“健康、潮流、品质、一站换新”消费新趋势,“嵌入、套装、集成、取暖”等产品走俏,乡村家电消费市场逐渐火热。

  随着年末新婚、家庭装修的人群增多,门店的洗地机、洗碗机、烘干机销售提升明显,成为“县镇新婚三大件”,零售云数据显示,美的洗地机、西门子洗碗机、松下洗干一体机销售同比增长超500%、242%、超100%;同时,家庭厨房场景装修带来了厨卫产品热销,数据显示,方太与老板电器的厨电套装均增长超300%,方太嵌入式烤箱增长超226%,西门子嵌入式电蒸炉增长393%。

  图源:苏宁易购蓝话筒公众号

  “消费者对健康养生、追求品质的消费理念逐步加强,大多选择健康养生、新趋势的家电产品。”零售云相关负责人透露,从数据来看,康宝消毒柜增长143%,养生壶增长155%,足浴器增长255%。同时,高端智能化、新趋势家电需求日益旺盛。数据显示:卡萨帝多门冰箱、海信、创维大屏电视、火星人集成灶销售同比增长112%、超110%、299%。

  “网红智能潮品”深受年轻人喜爱,扫地机器人、咖啡机经成为“懒系青年”的生活搭子。零售云数据显示:科沃斯扫地机器人增长超80%,家用咖啡机增长185%,茶吧机增长超500%。此外,全国多轮冷空气也推动了取暖产品销售增长,立柜式空调增长超120%,空调循环扇增长超3倍,取暖桌、暖风机、油汀均增长超60%。

  图源:苏宁易购蓝话筒公众号

  作为苏宁易购高增长业务板块,零售云2023年新开门店超2800家,销售同比增幅超20%。据苏宁易购零售云举办2024零售赋能培训暨2023年度表彰大会介绍,2024年,苏宁易购零售云将布局超3000店,销售规模增长超30%,店面形象升级超1500家。在终端,将配置2500名导购员,投入5亿消费补贴,开展超5万场促消费活动,推动乡村消费提质升级。

  聚焦零售全面升级,苏宁易购零售云制定了2024年“门店场景、产品供给、服务履约、终端运营”四大赋能策略。在服务履约升级方面,强化物流服务保障,针对自营商品全面包邮,物流全面直达用户,2024年将建设600-1000个县级前置仓,降低农村市场物流配送成本,提升服务响应能力。

  图源:苏宁易购蓝话筒公众号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4-01-30/1563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