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马NB北京首店正式开业

  1月30日消息,盒马NB北京首店梨园南街店日前正式开业,该店位于北京市通州区梨园南街华业东方玫瑰京妮儿童汇一楼。目前,盒马NB共开设门店76家。

  盒马NB是盒马旗下硬折扣店品牌,主打天天低价、件件爆款。货源可归为两类,包括盒马奥莱NB自有品牌与其他品牌,其中其他品牌产品价格较一般零售超市更为优惠,盒马NB品牌较盒马奥莱中的其他品牌价格显著优惠。

  图源:盒马NB吃货社公众号

  2023年12月30日,盒马NB平湖店开业,这是盒马NB第一次走出上海,进入浙江县级市场平湖。盒马CEO侯毅于2023年12月31日在朋友圈发文透露,开业两天生意异常火爆,不管是来客数还是客单价都远高于上海市区店。侯毅指出,主要原因是当地商业不发达,只有一家大润发和一家永辉,盒马奥莱店的PB商品价格只是大卖场的一半,KA流通品的价格是大卖场的7折,基本上可以秒杀大卖场;且盒马的餐饮加工、烘焙、预制菜等创新产品,吸引了当地的年轻人消费。

  侯毅表示,盒马NB奥莱店将全面启动全国开店,进入江苏、浙江、北京、加上上海,2024年计划开500家盒马NB奥莱店。侯毅称,模式已经走通,中国2800多个县级市、290左右地级市,开一万家盒马NB奥莱店不是梦想,一定会实现。

  截自联商网

  值得一提的是,盒马近日发布公告称,为了满足北京消费者购买年货需求,盒马计划在北京城区及京郊等地开设快闪店。据了解,快闪店面积从几十平方米到近百平方米,目前已在延庆、门头沟等区确定了十余个点位,后续还将布局更多区域。

  盒马表示,春节临近,带动了家政服务需求、年货销售的增长。数据显示,盒马春节期间家政服务预定量较平日增长50%;年货方面,盒马上线了两百余款春节礼盒及八十余款年宵花,1月部分年宵花销售周环比增长超七成。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4-01-30/1563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