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推出中小商家开工礼包 含5大权益激励

  2月22日消息,为助力淘宝商家开年生意高速增长,2024新年开工之际,淘宝为中小商家推出了“开工大礼包”。本次礼包既包括开工限时加码权益,也包含新商家入驻9大扶持权益。

  其中,5大开工限时权益包含:新商流量加速包、最高20066元流量推广补贴、新商精选货盘、运费险专属优惠、新店酬宾营销推广资源,另外还有新商入驻0保证金开店、最高1300元流量推广补贴,最高600元菜鸟物流补贴等9大权益扶持。本次计划比以往力度更大、覆盖商家更广。

  淘宝活动海报 图源:千牛头条公众号

  本次开工激励计划具备4大核心亮点:

  一是流量扶持助力店铺成长爆发。本次开工激励计划推出了最高20066元流量券补贴,不同档位商家只需完成对应任务即可获得。新开店商家还能叠加最高1300元流量券,两项补贴计划都参与的情况下单商家最高可得21366元流量券。

  另外,针对2023年4月1日后新开店,开店时间90天内的商家(从店铺激活开始计算),可参与免费流量加速包活动,近30天内累计成交金额达到1000元、5000元、10000元即可分别解锁一个流量加速包,最多可以获得3个流量加速包,商品应用后免费搜索流量最高可提升30%。

  淘宝活动海报 图源:千牛头条公众号

  二是新商家货源难题一站式解决。很多商家在新年都有开店计划,但是新商家常常面临货源难找、商品质量不好把控等问题。小二深入1688海量工厂和源头供应商,挑选了相对有竞争力、出色服务能力的商品形成新商精选货盘。所有货源满足48小时内发货,七天无理由退货,确保整个流程简单透明,减少纠纷或延误。商家分销方式自主多样,选好分销商品后,商家可选择“铺货“或者“购买”两种方式,更有灵活性。

  三是运费险专属优惠降低经营成本。新开店商家为商品设置运费险能更好的促进订单的转化,提升店铺的成交效率。为了帮助新商家节约成本,计划专门上线了针对新开店商家的运费险专属优惠。2024年2月1日-2024年2月29日开店的淘宝新商家,签约成功之日起30天内产生并发货的订单的运费险,可享受每单低至0.01元的专属优惠,极大减少了商家经营压力,促进了店铺的转化成交。

  淘宝活动海报 图源:千牛头条公众号

  四是新店酬宾营销推广资源。为了激励高成长性潜力新商,淘宝推出了新店酬宾营销推广资源。一站式助力商家冷启、快速爆单。其中包含秒杀玩法、会场、店播、达播、站内外联合种草、传播等方式。商家可参与如5折秒杀、9.9元日日低价、1元购等活动,并且免去活动参与费,提供货品让利,助力商品快速破单。

  报名新店酬宾营销活动,将有机会获得“新店酬宾”专属活动商品标识,入驻活动频道,获得营销会场资源,达播免坑位费,店播流量扶持,逛逛种草推流,站外全渠道种草等额外权益,站内外联合助推商家快速打开市场认知,加速成交。

  图源:淘宝活动海报 图源:千牛头条公众号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4-02-22/1594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