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生活助力炎陵黄桃等特色农产品线上销售

  7月25日消息,7月22日在北京举办的炎陵黄桃京城推介会开幕式上,本来生活与炎陵龙头企业就推进湖南炎陵黄桃等特色农产品的线上销售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并开启“炎陵黄桃”品牌化发展合作规划。

  (图源“本来发布”公众号,下同)

  据了解,炎陵隶属于湖南省株洲市,地处湘东南边陲、井冈山西麓。上世纪80年代,当地选取锦绣黄桃与当地野生桃树嫁接培育出炎陵黄桃,一年仅产一季,糖分达到12度以上。

  2011年,炎陵被授予“中国优质黄桃之乡”称号,炎陵黄桃也获得“国家地理标志商品”、“中国百强农产品特色公共品牌”等诸多荣誉。2021年,炎陵黄桃总产量达6.5万吨,综合产值达26.3亿元,成为湖南省“一县一特”优秀农产品,惠及果农近4万人。

  本来生活表示,作为国内优质生鲜DTC电商平台,其已成功打造生鲜农产品品牌超过400个。

  自2014年起,本来生活买手团队便与产地端携手,从产品标准化、市场化等多方面、全方位地打造炎陵黄桃品牌,更在搭建“线上+线下”立体式销售渠道的基础上积极发挥营销推广优势,通过品鉴会、直播、短视频等形式为产品与用户建立深度链接,培育用户心智和消费习惯。

  本来集团总裁助理、战略合作中心副总经理孙红表示,“本来生活在探索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农产品品牌化经验,此次与炎陵龙头企业携手合作也将进一步加快炎陵黄桃地域品牌的发展进程。未来,我们将充分发挥生鲜DTC模式优势,为炎陵黄桃产品量身定制品牌升级与推广方案,结合消费大数据将之打造成知名度与美誉度兼备的优质地域品牌。”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2-07-25/405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