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将与海尔上线联合会员小程序

  3月5日消息,苏宁易购近日联合海尔在全国五大战区召开春季启动会,聚焦新品上市和用户权益打造。

  为触达和服务更多用户、提高用户服务效率,双方将在3月上线“海尔美好生活易购甄选”联合会员小程序,通过资源互通和信息共享,丰富活动玩法,打造更精细、更多元、更省心的用户体验。

  春季焕新活动期间,苏宁易购推出以旧换新、套购满减、定金预售、抖音消费券、政企团购等优惠活动,海尔打造红包、抽奖、套购买赠等消费福利,联合会员可享受苏宁易购和海尔双重权益。

图源:苏宁易购蓝话筒公众号

  2023年12月21日,苏宁易购与海尔召开2024年度战略大会,围绕定制产品共创、用户体验升级、数字化生态建设等达成共识。双方明确2024年度零售目标160亿,卡萨帝目标40亿,并敲定2024年度定制化产品200万台。

  据了解,3-5月,苏宁易购海尔将依次发起健康空调节、健康焕新节和卡萨帝精智生活节三波活动。健康空调节期间,瞄准消费者健康及品质生活需求,苏宁易购联合卡萨帝推出致净套系新品,同时加大资源投入力度,推出买柜送挂活动。购买卡萨帝空调任意一款的用户,可参与赢取价值28888元欧洲豪华游大奖。10年海尔空调老用户还可通过苏宁云店小程序参与免费换新活动。

苏宁易购与海尔2024年度战略大会 图源:陕西苏宁易购

  此外,为保障中高端优质焕新产品供给,双方将在3月发布海尔和卡萨帝多款新品,包括双方共同研发打造的定制化产品。其中,自2022年上市以来销售超73万套的爆款空调KKC将推出第二代新品宁海KKC(白)。针对当代无界厨居美学趋势,苏宁易购还将联合卡萨帝发布3款主打自由零嵌的专供新品。据悉,2024年,苏宁易购海尔将上市全品类超40款定制产品。

  针对线下渠道,双方计划2024年在全国超5000家苏宁易购门店完成海尔专区改造升级,以提升用户在门店的场景和产品体验。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4-03-05/1618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