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在京津冀三地上线以旧换新服务

  3月6日消息,根据北京苏宁易购发布消息,京、津、冀三地苏宁易购将上线“一站式”以旧换新服务。苏宁易购将打造全链路解决方案,以城市小区、县镇为核心,加速布局覆盖,提升服务时效,实现下单后24小时上门,并通过“政府+苏宁易购+工厂+银行”的四重补贴模式,拉动绿色智能家电消费。

  此外,根据北京苏宁易购公布数据,从2月23日至3月4日,北京苏宁累计发放21万张京彩绿色消费券,在此期间销售额突破1亿元。苏宁易购相关负责人透露,“作为2024年开年首轮消费券,本轮补贴适用品类较以往有大幅增加,购买家电数码等62类商品可用,最高可领1600元。”消费券活动将持续至3月17日,贯穿苏宁易购全民焕新节,消费者可叠加优惠。

  目前,苏宁易购已全面开启全民焕新节活动,消费者到线下门店购物可享百款家电以旧换新至高补贴4000元。用户体验上,苏宁易购也将重点围绕以旧换新,推出先送新再收旧、送新收旧最快一天搞定的省心服务。

图源:北京苏宁易购公众号

  值得一提的是,苏宁易购零售云于2月26日至29日期间携手海尔等百大家电品牌,在全国36个城市落地春季交流交易大会。聚焦零售全面升级,苏宁易购发布了2024年星云计划,推出新场景、新产品、新服务。

  在场景方面,零售云将依托“旗舰店、专业店”两大模型,加速全域开发,启动“千店焕新计划”,全国老店重装超1500店,将提供商户一站式“拎包入驻”服务。在产品方面,零售云联合百大头部家电品牌,打造超300款高性价比的定制产品,强化中腰部品牌供给,扩充门店前置、趋势及网红产品。在服务方面,针对自营商品全面包邮,物流全面直达用户,2024年将建设600-1000个县级前置仓,提升服务响应能力。另外,围绕新场景、新产品、新服务发展策略,苏宁易购零售云2024年将布局超3000店,销售规模增长超30%,店面形象升级超1500家。同时,2024年一季度零售云将入驻抖音与美团3000店,聚拢门店属地化流量,开拓市场增量。

图源:苏宁易购蓝话筒公众号

  此外,苏宁易购在近日宣布上线行业首个家场景会员——Super会员尊享卡,推出三免服务,即免费家电清洗、免费家电检测、免费空调移机。

  为进一步提升用户家消费焕新体验,苏宁易购打通售前、售中、售后各环节,实现全链服务升级。Super会员用户可享365天包退包换、退换免运费、24小时苏宁易购专属客服等服务权益。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4-03-06/1620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