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与方太举办新品发布会 同步启动春季家装节

  3月7日消息,苏宁易购日前与方太举办集成烹饪中心J系列玥影灰新品发布会,包括吸油烟机、蒸烤烹饪机、嵌入式洗碗机、净水器、热水器在内的系列新品首发亮相。双方同步启动春季家装节,将加大以旧换新、定金预售、套购直降等补贴力度,开展烘焙课堂、本地生活直播并落地多场线下体验活动。

  图源:苏宁易购官方

  消费升级趋势下,厨房不再局限于封闭小空间,更是延伸到客厅乃至更多的社交场景,开放式厨房越来越受欢迎,厨电产品的设计也趋向集成化、智能化、强体验感。正是基于对中国家庭烹饪场景的深刻洞察,苏宁易购与方太联合推出集成烹饪中心J系列,致力于打造集厨房、餐厅、客厅于一体的生活新空间。

  苏宁易购集团厨卫公司总裁柳赛表示,厨电市场产品集成化、场景化、高端化发展趋势日益显著,新兴厨电品类备受青睐,越来越多消费者从购买单品转向场景解决方案,苏宁易购将携手方太,持续深化洗碗机、集成灶、净水设备等新兴品类的拓展与布局。以苏宁易家为载体,双方将联合共创数款集成烹饪中心系列新品,打造方太高端全场景厨房,为用户提供沉浸式的整体厨房解决方案。

  图源:苏宁易购官方

  在厨电行业整体承压情况下,方太厨电套装、嵌入式、洗碗机、净水设备等新兴厨电产品在苏宁易购渠道均实现快速增长,释放消费新活力。得益于苏宁易购的场景体验优势,今年1月份,方太全系列产品在苏宁易购渠道销售同比增长25%,为方太抢占高端厨电市场提供有力支撑。

  方太集团零售KA业务部总监何石表示,苏宁易购的家庭整体解决方案理念与方太高端全场景厨房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双方将深化产品研发与场景升级合作,打造以厨居为场景中枢的新生活图谱。本次春季家装节期间,针对洗碗机品类,双方将提供免费上门设计、免费橱改、免费试用服务,以好产品、好价格、好服务助力用户品质换新。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4-03-07/1621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