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消费盛宴开启!狂撒5亿大福利,助力淘宝天猫新势力周热卖

  3月过半,春意盎然。为满足消费者们旺盛的购物热情,也为品牌上新带来更多曝光,每年伴随着春风如期而至的淘宝天猫新势力周,总会成为一场备受全网瞩目的春季狂欢。

  然而,让我们感到惊喜的是,今年这股春风似乎较往年更为强劲。

  据悉,将于3月18日晚8点正式开卖的2024年淘宝天猫新势力周,将为用户带来高达5亿的大福利,并为88VIP用户发放160元大额消费券……整个活动将从3月18日持续到3月24日,可以说,今年的淘宝天猫新势力周不仅活动力度很大,活动时间也超长。

  更重要的是,和往年不同,今年全面升级后的淘宝天猫新势力周涵盖全品类。这也意味着,更多消费者、行业和品牌将加入今年的淘宝天猫新势力周,共赴这场春日购物盛宴。

  一、全品类上新,S级大促规模,点燃春日购物热潮

  对于品牌和商家而言,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季上新是打响全年生意的第一炮,因此淘宝天猫平台3月的上新大促一直以来也尤其被重视。

  今年全面升级的淘宝天猫新势力周,其规模可以说是史无前例。

  过去,淘宝天猫新势力周被业内视作服饰潮流的新风向标,其一举一动牵动着万千服饰商家的心。而今年,这场春日盛宴除了服饰行业外,还将覆盖包括大快消、美妆、食品、家居、3C数码等在内的全品类。

  这就意味着更多品牌和商家将有机会参与到这场盛会中来,同时也进一步扩大了这场S级大促的影响力和吸引力,从而让这股消费春风来得更为强劲。

  二、狂撒5亿大福利,160元大额消费券,8.5折“真”实惠

  今年整个消费市场弥漫着一股“返璞归真”,相比过去的花式营销玩法,“清醒”的年轻人们更愿意在消费时用更实在的价格取悦自己。

  本次淘宝天猫新势力周狂撒5亿大福利,包含红包、购物券和消费券等。购物券的力度空前,购物券可以跨店满减300-40,官方立减13%的活动,且上不封顶。

  此外,消费者还能够在官方立减商品8.7折起的基础上,通过叠加购物券,最终实际享受到接近8.5折的福利,用更实惠的价格拿下自己喜欢的商品。

  与此同时,本次新势力周也联合一直在淘宝天猫体系中占重要地位的88VIP会员制,针对会员推出大幅激励政策,即88VIP会员还可再叠加使用满2000减160元大额消费券,这对会员们来说无疑也是非常大的一个惊喜了。

  3月的淘宝天猫新势力周历来受到商家端与消费者端的共同关注,而此次的覆盖全品类、重砸5亿福利以及高达160元的88VIP会员大额消费券等重磅升级,在大幅提高淘宝天猫新势力周自身影响力的同时,也必将为各大品牌春季上新提供爆发势能!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4-03-18/1639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