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超品日期间舒适极简风格鞋服销量增长超3倍

  3月26日消息,随着全国气温缓步回升,春装焕新成为了近期消费热点之一。《2024唯品会服饰行业春夏趋势白皮书》显示,色彩更加明艳、搭配更加时尚与个性化的甜酷风格备受女生青睐;Citywalk方兴未艾,融合日常穿搭时尚感与轻便实用功能性的轻量户外穿搭也受到喜爱;更追求“悦己”,以高品质、亲肤材料与宽松考究的剪裁为特点的极简舒适风,也成为春夏潮流穿搭趋势之一。

  图源:唯品会APP

  在多样化的消费趋势带动下,春夏服饰消费市场呈现出火热的状态。唯品会数据显示,3月24日-4月1日的“唯品新风潮”超级品类日期间,截至3月25日零点,千禧甜酷风格服饰销量环比日常增长2倍以上;舒适极简风格的鞋服销量环比日常增长超3倍,其中,男式/女式勃肯拖鞋环比日常增长4倍以上;凸显山系热潮的工装机能风格服饰销量环比日常增长193%,其中男式轻户外休闲裤环比日常增长3倍左右。

  此外,2024年唯品会服饰行业春夏趋势白皮书》显示,新中式穿搭将成为今年春夏最重要的趋势之一,传统中式元素如刺绣、盘扣、水墨晕染与现代时尚设计相结合,对拥有独特国潮审美的年轻一代将形成强大的吸引力。盘扣外套、马面裙、刺绣衬衫、国风套装等预计将在今年春夏迎来销量爆发。

  图源:武汉经开区公众号

  值得一提的是,唯品会旗下杉杉商业集团有限公司近日与武汉经开区签约,总投资30亿元的武汉杉杉奥特莱斯商业综合体正式落地。这也是杉杉商业集团布局武汉的“第一子”。

  武汉杉杉奥特莱斯商业综合体选址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建设规模约12万平方米,将引进超过250个知名品牌,打造知名品牌旗舰店、新零售和新型业态相结合的综合型高端商业综合体。项目投入运营后,年营业额将达到约20亿元,年税收约5000万元,直接或间接带动就业人员约2000人。

  据杉杉商业集团官方公众号介绍,截至2023年底,杉杉商业集团已在全国完成16座杉杉奥莱的布局。按照规划,2024年杉杉商业还将新开包括郑州二店、大连、成都、合肥等新的奥莱项目。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4-03-26/1661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