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电商行业向品质化发展阶段迈进 辛巴率领辛选持续升级

近来年直播电商行业迅速发展,同时,随着市场需求的迭代提高,以及入局者众多,行业竞争环境也日趋加剧。此背景下,直播电商企业想要获得长足发展,必须优化企业发展策略,朝着品质化发展不断迈进,应对行业变局。基于此,辛巴在洞察到行业新发展趋势的同时,开始全面升级企业战略布局。并从主播团队培养、品控、供应链三大方面入手,继续推动辛选向着品质化方向前进。

1.jpg

在品控方面,为了保证产品质量,辛巴提高了选品和品控团队的比重。目前辛选集团的3000多名员工里,选品团队有700多人,品控团队有300多人。辛巴通过资质审查、工厂审核、样品测评、卖点卡审核、生产跟进、客诉处理这六大节点保证产品质量,一旦产品在任一环节出现问题,便会被舍弃,无法进入直播间。

在主播团队培养方面,辛巴开创了一整套选拔、培养、考核主播的孵化机制。并根据主播的个人特点,助力其找到自己擅长的赛道。同时,辛巴还会为主播提供货源、售后等一系列的配套服务,让主播能快速成长,独当一面。目前,依托这套机制,辛巴已培育出十数位破亿头部主播,成绩耀眼。 在供应链方面,辛巴从成本核算出发,一方面通过直播间流量优势,帮助源头厂商、基地广开销路;另一方面,通过缩短流通环节,降低产品成本,提高性价比,普惠消费者。双向利好下,辛巴和辛选一路高歌猛进,发展势头惊人。

当下,直播电商行业已进入深水区,品质化发展已然成为大势所趋。在这方面,辛巴率先带领辛选集团迈上品质化发展道路,值得行业企业学习。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ve/2022-06-02/155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