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抖数据:2022年12月共48位主播带货销售额破亿

  1月5日消息,据新抖“主播带货榜”数据显示,2022年12月带货销售额破亿的主播超过48位,相较大促期间的2022年11月数量有所下降,而环比2022年10月数量则明显增多。其中,东方甄选重回榜首,直播间销售额突破7.5亿,远超其他主播;交个朋友排位上升位于榜二,直播预估销售额在2.5亿-5亿间;榜三则由广东夫妇摘得。

  主播带货榜TOP30排名(来源:新抖服务公众号,下同)

  此次空降第六的是向太陈岚,2022年12月19日,她在抖音开启直播带货首秀,据新抖统计,陈岚当天共开启6场直播,累计观看人次达1.15亿,销售总金额突破2.5亿,单日涨粉557.26w,高GMV加高关注度,开播成绩十分亮眼。

  与大多数名人直播类似,向太陈岚在直播前,也曾发布多条视频预热引流,其中李连杰、巩俐、甄子丹等多位电影明星录视频表达支持,名人效益为视频内容加热,进一步将用户目光吸引到直播中。

  从直播带货商品来看,向太陈岚选择的产品以家居生活、美妆护肤、食品饮料等普适类生活用品为主,销量最好的产品价格在50以内。其中售价5.5元一袋的火锅底料卖的最多,预估销量超过25w,此外泡脚包、垃圾袋、洗衣凝珠等生活用品销量也不错。

  新抖-抖音号-抖音号搜索-直播分析

  新抖-抖音号-抖音号搜索-数据概览

  向太陈岚在获得高GMV和高互动的同时,也伴随着一些质疑,2022年12月19号首播后,账号由于负面消息出现掉粉停更的情况,2022年12月27号向太陈岚发布视频复盘首次直播带货,总结不足,28日重启直播,单场带货超过2500w,粉丝数也开始回升。

  除了体现综合带货力的总榜外,新抖也统计了各垂直领域的带货力榜单,选取5个热门品类形成“带货领域榜”,展示其中带货表现优异的主播。

  热销商品方面,从新抖统计的2022年12月“热门商品榜”数据显示,在销量TOP30的商品中,除了持续畅销的食品饮料、家居生活、服装鞋帽外,美妆护肤、医药保健类商品也开始热卖。TOP30中,共有10个美妆护肤产品上榜,排在榜首的“FV红钻植萃养肤粉底液”,2022年12月销量区间在2500万-5000万,预估销售额突破500万。

  据趋势分析图显示,近30天,该产品的推广达人数仅2位,采取品牌自播形式,且带货直播场次仅6场,集中在2022年12月上旬。此外,受疫情影响,口罩、消毒水等医药保健商品需求上涨。

  2022年12月品牌自播持续发力,据新抖“品牌自播榜”数据显示,TOP7的品牌店带货销售额均在1亿以上,TOP20都超过7500万。“鸭鸭3大旗舰店”占领前三,预估直播销售额在1亿-5亿之间;排名第四的@洛哥开播26场,直播销量超过10w;@Teenie Weenie官方旗舰店带货511件商品,位列第五,以上的品牌热销产品均为羽绒服。

  从品牌自播榜TOP30数据可以看到,服装鞋帽品牌最多,占比76%,在服装品牌霸榜的局势下,预制菜品牌@叮叮懒人菜官方旗舰店从中脱颖而出,预估销售额超过7500万,排名第十。

  2022年12月,@叮叮懒人菜官方旗舰店共直播44场,累计观看2164.75万,场均直播时长16.24小时, 单价为100-300的商品销量最高 。其中“金汤酸菜鱼”、“猪肚鸡”等品牌主推商品持续热卖,从带货商品列表来看,酸菜鱼最受用户欢迎,预估销售量25万-50万。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ve/2023-01-05/8975.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