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咖啡(中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由18亿美元减至16.25亿美元

  7月13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7月13日,瑞幸咖啡的运营主体瑞幸咖啡(中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发生变更,由18亿美元减少为16.25亿美元,减少9.72%。

  工商信息显示,该公司成立于2018年3月,法定代表人郭谨一,经营范围包括餐饮服务;食品销售;出版物互联网销售;出版物零售等,由瑞幸咖啡(香港)有限公司全资控股。

1.jpg

  今年4月,瑞幸咖啡公告称,公司完成了金融债务重组,走完美国破产法第15章的程序;将定位于长期可持续的增长和盈利能力;公司在任何司法管辖区不再受到破产或破产程序的约束。瑞幸咖啡联合创始人、董事长郭谨一在公告中表示,瑞幸咖啡将努力不断加强治理和内部控制,并改进产品和服务。

  瑞幸咖啡未经审计的2022年第一季度财报数据显示,瑞幸咖啡今年第一季度总净收入为24.04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89.5%,自营门店同店销售增长率达41.6%,并实现了自公司成立以来季度经营利润首次转正。

2.jpg

  今年第一季度,瑞幸咖啡营业利润为1610万元人民币,2021年同期的营业亏损为3.64亿元人民币。第一季度的非美国会计准则(Non-GAAP)下营业利润为9210万元人民币,2021年同期营业亏损为3.076亿元人民币。

  财报显示,瑞幸咖啡一季度月均交易客户数为1600万,比2021年同期的870万增长了83.0%。自营门店收入第一季度为17.147亿元人民币,较2021年同期的10.315亿元人民币增长了66.2%。自营门店同店销售增长率第一季度为41.6%,2021年同期该指标为94.5%。

3.jpg

  截至2022年3月31日,瑞幸咖啡拥有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限制性现金和短期投资为50.214亿元,而截至2021年12月31日为65.553亿元。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偿还高级可转换票据和购买财产和设备,由发行高级优先股和产生经营性现金所得抵销。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qiye/2022-07-14/362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