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望网络与海旅免税达成合作 将在抖音快手推广销售商品

  7月26日消息,今日,MCN遥望网络与海南旅投免税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旅免税”)宣布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共享各自资源,通过直播电商模式和其他营销服务,推广销售海旅免税城的品牌商品,在抖音和快手两大平台展开合作。

  同时,海旅免税为遥望旗下主播瑜大公子正式授予“海旅免税会员购快手首席推荐官”称号。需要注意,遥望网络是目前唯一一家与海旅免税在直播电商领域达成战略合作的公司。

  据悉,自2021年12月底开始,遥望旗下明星主播与海旅免税进行多次合作。遥望网络董事长谢如栋介绍,接下来遥望还将筹备独立品牌IP号,与海旅免税携手孵化IP直播间,打造海旅免税线上品牌IP。

  遥望网络官网公开资料显示,遥望网络2010年11月成立于杭州,2018年布局直播电商领域,同年完成资本化于A股上市。作为一家以直播为核心的综合型科技企业,遥望网络旗下拥有百余位明星+达人的主播矩阵,与超2万个国内外品牌达成供应链合作,曾多次获得抖音、快手平台TOPMCN机构荣誉。

  同时,遥望网络积极探索数字业务,通过构建独有数字化“遥望云”平台,实现了直播流程在线化、分析规模化、选品智能化;深入布局数字影棚、沉浸互动式潮流街区等新业务板块,遥望网络的数字化升级战略正推动公司直播电商业务进入全新阶段。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qiye/2022-07-27/414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