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盟集团CEO孙涛勇获2022上海“领军先锋”称号

  12月27日消息,由上海市总工会、中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委员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22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领军先锋”评选决赛近期在世博江岸举行,微盟集团CEO孙涛勇获得2022上海“领军先锋”荣誉称号。

  据悉,“领军先锋”评选活动今年已走入第七个年头,今年有数百位顶尖数字化专家参加这项代表上海智慧城市最高水准的竞赛。

  图源:微盟党建

  在孙涛勇的带领下,微盟集团于今年上半年推出“WOS”新商业操作系统,这是中国企业服务领域内目前首个面向去中心化时代的商业操作系统,帮助企业通过去中心化经营实现可持续增长。

  通过构建数字商业服务生态,加速上海各行各业的企业向数字化升级,先后帮助光明食品、立丰食品、上海三角地菜场、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等一批上海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插上数字化的翅膀,并助力企业线上线下数字化融合,实现用户及经营增长。

  微盟集团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 孙涛勇

  图源:微盟党建

  孙涛勇表示,以用户为中心,建立可触达、可激活、可转化的私域用户资产,是数字化时代企业需要构建的能力,也是微盟努力的方向。微盟将通过不断的研发资金投入、人才培养和引进的方式,在数字经济时代,为企业构建去中心化商业基础设施,推动中国商业服务行业生态发展和产业升级,并为建设上海科创中心主阵地和城市数字化转型贡献一份微盟的“微人才、微力量”。

  官网资料显示,孙涛勇,微盟集团创始人。孙涛勇现时担任微盟集团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亦担任微盟发展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并于微盟多间附属公司出任董事职位。孙涛勇负责制订微盟集团业务规划、策略、集团的整体管理及其他重大决策。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qiye/2022-12-27/8816.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