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闪付APP上线“企业信息查询”服务

  2月1日消息,中国银联宣布,云闪付APP上线“企业信息查询”服务,支持一站式企业公开信息查询,涵盖企业基本信息、经营信息、知识产权、司法信息、负面风险等多维全景信息,公开信息无需主体授权即查即用,面向云闪付全体用户开放,帮助用户快速掌握企业整体情况。

  “企业信息查询”来自于上海资信征信有限公司。上海资信征信成立于2002年,是具备企业征信业务经营备案的独立第三方征信机构,合规提供专业、安全的征信产品及服务。

  来源:中国银联官微

  企业信息查询分为免费部分和付费部分,针对免费部分,用户可以无限次免费查询;针对付费部分,每次查询需要支付查询费用(标准定价为0.5元/次)。即日起至2023年4月30日为“企业信息查询”试运营期,期间付费信息限时限量免费查询,每个用户每日免费查询不超过100次。超过次数的,按标准定价的2折优惠(即0.1元/次)计费。

  免费信息维度为12项,包括:企业基本信息类(工商注册、主要人员、出资人、分支机构、行政许可、抽查检查、工商年报)、知识产权类(专利、作品著作权、软件著作权、资质认证、域名备案)。付费信息维度为20项,包括:司法信息类(逃废债、司法拍卖、被执行人、失信被执行人、司法冻结)、经营信息类(工商变更、A级纳税人、商标、招投标、企业对外投资、关联人对外投资、关联人对外任职)、负面风险类(工商严重违法失信、行政处罚、清算备案、简易注销、经营异常、动产抵押、知识产权出质、股权出质)。

  针对用户成功发起查询并返回查询结果的,记为查询一次。24小时内同一个用户重复查询同一个信息主体不重复计费。计费原则为“查得计费”,查询不成功、或者返回查询失败,不记查询次数。

  来源:云闪付APP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qiye/2023-02-01/9260.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