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商旅在广州举办研讨会 探讨企业差旅管理数智发展

  3月2日消息,携程商旅日前走进广州,举办“商旅·向数而生”企业研讨会。会议聚焦“智创未来,数生新猷”主题,诚邀众多行业伙伴,共同探讨企业差旅管理数智新发展。

  携程集团副总裁兼携程商旅CEO张勇席间致辞表示:“过去的三年,携程商旅在国内持续加强新一线城市的商旅生态建设,深耕供应链部署。此外,在这两年持续的技术投入之后,携程商旅APP9.0也在2022年发布,服务效率、订单响应速度、客户体验等多方面也都有了一个新的跨越。”

(图源 携程商旅资讯号,下同)

  会上,携程商旅客户成功部总经理杨青与名创优品集团行政中心负责人刘畅在对话环节谈及,近年国内数字化发展的浪潮,企业的差旅管理已经逐渐从价格导向、产品导向,发展成为“全链路、数字化和专业化”的组合式需求。

  携程商旅方面表示,其可通过数智化差旅管理,帮助企业优化内部流程,减少时间、沟通等隐性成本,提高企业内部治理价值。同时借助信息化、数字化管理工具,减少重复性工作的人力消耗,以智能化、自动化系统和功能提升员工全流程的差旅体验。

  去年12月,携程商旅在2022年“与时 聚进”携程集团全球合作伙伴峰会上,发布了全新的“产品云图”。通过这一举措,携程商旅突破了“一站式商旅解决方案服务商”的固有角色,将在未来全面打造“全景服务能力体系”。

  据了解,“产品云图”展示了携程商旅整个体系化的产品、服务、管理工具以及运行机制,有助于用户及上下游供应链一目了然锁定需求。基于云图战略,与商旅相关的每一个环节方都将从中获得“可选择、可搭配、可延展、可迭代、可融合”的全景解决提案。

  同时,“产品云图”将为用户、合作伙伴列举商旅的更多可能性:例如费控报销体系、支付解决方案、交通酒店专家、合规管理方案、咨询服务等等。

(图源 携程黑板报公众号)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qiye/2023-03-02/982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