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家电与海尔举行2023年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3月13日消息,京东家电近日与海尔在线下举行了2023年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基于目前的家电消费市场现状,双方敲定了有关3月京东家电超级新品季的首波合作细项。

  据悉,双方合作内容包括“新品首发12期免息“、“以旧换新立减10%起”、“30天价保”、“新品安装辅材费用减免”等为新品首发的服务政策,以及海尔为京东用户定制的家电新品专享价格福利。

  除此之外,2023年全年海尔将在京东上线300多款家电新品,其中还包含冰箱、洗衣机、空调等八大品类的核心爆品150多个,预计销售目标占海尔全年销售额的18%。

  针对“家电超级新品季”活动,京东家电还与华帝升级合作。其中华帝将提供“以旧换新100元补贴”、“30天价保”等福利政策。

  此外,京东家电还将联合华帝在9月乃至全年持续推出包含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燃气热水器、洗碗机、嵌入式等涵盖主流家庭厨房场景的十几款新品家电,以满足不同消费者家电换新需求。同时基于京东站内外的传播资源,华帝和京东家电将开展资源共建、新品种草、广告投放等动作,预计资源总投入过亿。

  值得一提的是,京东集团近日发布其截至2022年12月31日止三个月及全年的未经审计财务业绩。从全年数据来看,2022年京东集团净收入为10,46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9.9%。2022年全年净商品销售收入同比增长6.1%,净服务收入同比增长33.3%。

  财报发布后,京东CEO徐雷、京东CFO许冉出席了分析师电话会议,对财报进行了解读,并回答了分析师提问。

  就京东近日推出的百亿补贴一事,徐雷表示,在过去二十年来,京东的经营理念核心始终都是成本、效率、用户体验,基于对成本和效率的持续优化,为用户打造极致的产品价格和服务体验,这是从来没有改变的。大家可以在我们的平台上看到很多的频道或者服务,比如‘买贵双倍赔’、‘9块9包邮’、价保服务,还有目前大家关注度比较高的百亿补贴。

  截自京东App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qiye/2023-03-13/1000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