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在深圳成立星火微芒科技公司 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

  5月19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深圳星火微芒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陈茜,经营范围含广告制作;广告发布;数据处理和存储支持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等。

  股权全景穿透图显示,该公司由北京字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全资持股,后者为抖音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深圳星火微芒科技有限公司成立

  来源:天眼查APP,下同

  上月,抖音还在珠海成立了新网络科技公司,珠海青鸟昆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4月20日成立,法定代表人房瑞,注册资本100万,经营范围含技术服务、技术开发;软件开发;广告设计、代理、制作、发布等。

  股东信息显示,珠海青鸟昆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由上海格物致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持股,后者为抖音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子公司。

  珠海青鸟昆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

  此外,4月12日,上海霜羽戍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王剑,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含计算机系统服务;数据处理服务;企业管理咨询;软件开发;软件外包服务;专业设计服务;工业设计服务;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批发;电子产品销售;软件销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等。

  该公司为北京未来印记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后者由抖音集团(香港)有限公司间接全资持股。

  上海霜羽戍科技有限公司成立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qiye/2023-05-19/11240.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