钉钉斜杠“/”能力首次对外开放 面向企业用户启动定向邀请测试

  5月31日消息,面向企业用户,钉钉斜杠“/”正式启动邀请测试,这是钉钉宣布接入大模型后智能化的最新进展。

  本次邀测开放了钉钉群聊、文档、视频会议及应用开发等场景,涉及文生文、文生图、摘要总结和应用生成等多种AI能力,输入“/”即可让AI自动进行开发应用、写文章、画画、整理纪要等。

  值得注意的是,钉钉曾在2023春季钉峰会上宣布全面接入通义千问大模型,并实景演示了上述部分能力。随后,钉钉启动内测,而本次为钉钉斜杠“/”能力首次对外开放,现阶段主要面向企业用户定向邀测与产品共创。

1.jpg

  (图源钉钉公众号截图)

  用户输入“/”即可在钉钉群聊中唤起群消息智能摘要功能,自动整理群聊要点,可快速了解上下文、待办等信息;借助“/”,用户也可以在群中以对话、拍照并上传图片的方式,让AI自动开发应用,并以钉钉酷应用的形式在群聊内使用。

  在钉钉视频会议中,“/”可一键生成讨论要点、会议结论、待办事项等;在钉钉文档中,“/”可以撰写新闻稿、职位描述、总结报告、竞品分析、产品说明等文档,还提供生成图片、提取文档摘要等能力。

2.jpg

  (图源钉钉公众号截图)

  针对文献或其它类型的长文档,“/”支持对话生成问答机器人。问答机器人可基于自然语言处理算法自动学习文档中的内容,并智能地进行提取、定位和总结信息,生成回复答案。

  此外,钉钉群聊、文档分别支持文生图能力,提供AI画画和生成图片功能。这也让钉钉成为国内首个将文生图能力落地到办公场景的生产力工具。

3.jpg

  (图源钉钉公众号截图)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qiye/2023-05-31/11500.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