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羊在合肥成立科技公司 注册资本100万元

  1月2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合肥流畅云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韩建,注册资本100万元,经营范围含网络技术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支持服务、服装服饰零售、互联网销售、食品销售、互联网信息服务等。股权全景穿透图显示,该公司由合肥流畅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全资持股,后者为三只羊(合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截自天眼查App

  在此之前,厦门三只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杜富饶,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含互联网销售、市场营销策划、品牌管理、文艺创作、广告发布、互联网信息服务等。股权全景穿透图显示,该公司由三只羊集团旗下合肥三只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杜姣分别持股51%、49%。

  2023年,三只羊公司频频在各地开设新公司。天眼查资料显示,三只羊(合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当前总计直接投资19家企业(经营状态正常的企业共19家,经营异常的企业共0家),投资最多的行业为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互联网和相关服务。

  截自天眼查App

  值得一提的是,在辞旧迎新之际,三只羊网络官微于2023年12月31日发文回顾了2023年所取得的成绩。数据显示,过去一年,三只羊产出了超9000条短视频,覆盖超20余个内容标签,获赞超23.7亿,13个垂类的直播矩阵直播时长超280万分钟。

  过去一年,嘴哥、乔妹、卓仕琳、陈意礼、三千说表等28位达人加入了三只羊。三只羊集团员工数量从203增加到879,增速超330%,95后占比近80%。“有家的地方有工作”数字化公益生态项目为全国213个城市的超10000名线上剪辑师提供了就业机会,帮助人均收入提升约17000元。

  截自三只羊网络公众号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qiye/2024-01-02/1518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