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旗下杉杉商业集团公司增资至30亿元

  3月4日消息,天眼查资料显示,近日,唯品会旗下杉杉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法定代表人由郑学明变更为陈江挺,注册资本由25亿元增至30亿元。

  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经营范围含商业综合体管理服务、酒店管理、珠宝首饰批发、日用品销售等,由VIPSHOP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全资持股。

图源:天眼查APP

  资料显示,杉杉商业集团成立于2016年11月。2019年7月,唯品会宣布通过香港全资子公司Vipshop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以29亿元现金收购杉杉商业集团有限公司100%股份,来发展线下奥莱业务,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全渠道特卖零售布局。

  据杉杉商业集团官方公众号介绍,截至2023年底,杉杉商业集团已在全国完成16座杉杉奥莱的布局。按照规划,2024年杉杉商业还将新开包括郑州二店、大连、成都、合肥等新的奥莱项目。

  近日,杉杉商业集团与武汉经开区签约,总投资30亿元的武汉杉杉奥特莱斯商业综合体正式落地。武汉杉杉奥特莱斯商业综合体选址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建设规模约12万平方米,将引进超过250个知名品牌,打造知名品牌旗舰店、新零售和新型业态相结合的综合型高端商业综合体。项目投入运营后,年营业额将达到约20亿元,年税收约5000万元,直接或间接带动就业人员约2000人。

图源:武汉经开区公众号

  值得一提的是,唯品会近日披露了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务业绩。财报显示,2023年第四季度唯品会实现总净营收347亿元,同比增长9.2%;Non-GAAP净利润32亿元,同比增长43.4%;GMV(商品交易总额)至664亿元,同比增长21.9%;活跃用户数量达4850万,同比增长2.3%;订单数2.343亿,同比增长7.2%。

  2023年全年总净营收1129亿元,同比增长9.4%;Non-GAAP净利润95亿元,同比增长39.1%;GMV至2080亿元,同比增长18.7%。2023年全年活跃客户数量达8740万,同比增长3.9%;订单数8.123亿,同比增长9.8%。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qiye/2024-03-04/1614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