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出行在苏州成立新公司 注册资本100万元

  3月7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苏州哈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3月5日成立,法定代表人为刘涛,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含机械设备租赁、共享自行车服务、小微型客车租赁经营服务、工业设计服务、电子产品销售、酒店管理、充电控制设备租赁、宠物服务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上海哈啰普惠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在此之前,苏州哈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2月26日成立,法定代表人为刘涛,注册资本5000万美元,经营范围含机械设备租赁、共享自行车服务、物联网技术研发、电动自行车销售、票务代理服务、集中式快速充电站、宠物食品及用品零售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HongKongRideTechLimited全资持股。

截自天眼查App

  值得一提的是,2月27日,哈啰在上海召开“新共享大平台创未来”发布会,会上发布“哈式骑”平台,将通过整合硬件、软件和平台资源,为共享两轮行业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供下游合作商在全国各地更好地开拓市场、运营共享电单车。

  硬件方面,哈啰将提供符合市场需求和安全标准的共享电单车。在软件方面,哈式骑将提供全面的运营管理系统。该系统将包括用户端APP、运营端管理系统和数据分析平台等多个模块。用户端APP将提供便捷的用车服务和支付功能,方便用户随时随地进行出行。运营端管理系统将帮助运营商实现对车辆的调度、维修和充电等管理工作,提高运营效率。数据分析平台将对用户行为、订单数据等进行分析,为运营商提供决策支持和业务优化建议。

  最后,平台方面,哈啰将建立一个全新的共享出行生态系统。该生态系统将整合各方资源,形成一个完整的产业链,通过合作与共赢,各方将共同推动共享出行行业的发展,实现绿色出行的目标。

图源:哈啰官方

  从去年开始,哈啰在全国推出了“电动车短租模式”,并在长沙、北京、南昌、南京、杭州、东莞、深圳、中山等城市深入推广。目前,哈啰租电动车服务已经入驻全国100多个城市,覆盖5000多家门店。用户在哈啰平台上,能够租到简易款、包车,雅迪、爱玛、台铃、小刀等主流电动车。

  3月1日,哈啰租电动车宣布在东莞、深圳等城市推出了令人惊喜的开工特惠活动:最低仅需99元(东莞)/129元(深圳)一个月。在武汉、长沙、苏州、南京等12个城市,用户只要3人拼团下单,就可3人同享日租免单。在郑州、长沙、北京、广州等30多个城市,用户只要2人拼团即可获得20元优惠券。

图源:哈啰官方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qiye/2024-03-07/16225.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