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搜索高级产品运营负责人郭威俊离职

  5月25日消息,据Tech星球报道,微信搜索高级产品运营负责人郭威俊已经离职。

公开资料显示,郭威俊于2014年开始就在腾讯工作,担任过腾讯广告商业化消费品行业负责人“一号位”,2014年至2016年期间负责流量及社交广告增长营收运营“一号位”工作,以及担任当时头部海外商业化试点的负责人。

  2019年,郭威俊调任微信事业群搜索应用部,负责微信品牌搜索、产品及运营的一号位工作。在微信期间,他曾担任微信搜索开放端开放平台设计及产品策略架构负责人,包括联通微信生态内小程序、微信游戏、红包、视频号、企业微信等平台化工具策划和开发。

郭威俊

  在今年1月份的微信公开课PRO上,搜一搜发布了年度数据。数据显示,2022年微信搜一搜月活跃用户已达8亿,搜索量较上一年同比增长54%。其中,内容资讯类需求较上一年同比增长42%,政务、医疗、新闻资讯、美食、旅游、房产、汽车等几大品类搜索量增长都超过了100%。

  同时,搜一搜对公众号新增粉丝贡献占比达到27%,对小程序的新增日活跃用户贡献占比达到20%,对视频号新增粉丝量贡献同比增长超过120%,视频内容的分发量更是增长近9倍。

图源:微信搜一搜助手官微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renwu/2023-05-25/1139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