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再卸任宿迁两公司法定代表人

  9月13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宿迁奥升百益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宿迁博弘元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刘强东卸任两公司法定代表人,由李瑞玉接任。目前,刘强东仍任两公司执行董事。两家公司分别成立于2017年6月、2017年8月,注册资本分别为1亿人民币、50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均包含企业管理咨询、非证券类股权投资、财务信息咨询、企业形象策划等。

  股东信息显示,宿迁奥升百益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分别由宿迁博弘元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宿迁大荣恒元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持股90%、10%。宿迁博弘元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则分别由宿迁大荣恒元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宿迁泰合四方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分别持股90%、10%。

宿迁博弘元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工商变更记录;截自天眼查App

  不久前,刘强东还卸任了宿迁大荣恒元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宿迁泰合四方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前者由刘强东全资持股,后者分别由刘强东、刘强南持股99%、1%。

  对外投资穿透显示,刘强东当前总计直接投资21家企业(经营状态正常的企业共17家,经营异常的企业共4家),投资最多的行业为资本市场服务。当前已穿透的全部对外投资中,总计投资334家企业(经营状态正常的企业共334家,经营异常的企业共0家),投资最多的行业为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

宿迁泰合四方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企业动态;截自天眼查App

  去年11月,“沉寂”四年的刘强东以一封内部信的形式重新回到大众面前,并直接对近2000余人的管理层团队“动刀”,启动末位淘汰,同时全面降薪。据晚点LatePost报道,刘强东于今年6月底在北京总部大会议室内召集了采销、产品、营销等多个部门数千名员工听了一场“东哥大讲堂”。

  据悉,本次刘强东给出的战术指导主要围绕着产品、服务、价格这三个方面,并在每一条都给出了直接、细致的要求,要求每一位员工都熟记、并提出针对自己业务的改进方法。

  在价格方面,刘强东明确是否要和竞争对手打价格战,称只要是影响京东品牌心智的品类,要“坚决干架”,这些品类包括3C、家电等,并且他认为应该纳入品牌商的力量,一起治理京东平台外的价格体系。刘强东认为,平台花钱补贴核心要关注的就是回报率,要考虑花钱之后一两年能不能赚回来,不能只吸引羊毛党。

截自微博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renwu/2023-09-13/1366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