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ONE创始人戚振波成立3家冰吉零公司

  12月21日消息,冰吉零(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冰吉零(上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近日相继成立,注册资本均为1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均为美ONE创始人戚振波。其中,前者经营范围含演出经纪、日用百货销售、化妆品批发、游艺及娱乐用品销售、文化娱乐经纪人服务等,后者经营范围含舞台工程施工、演出经纪、数字广告制作、企业管理咨询等。

  股东信息显示,两公司均由冰吉零(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持股。该公司于2023年12月1日成立,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为戚振波,注册资本200万人民币,其由Live Lively Limited全资持股。

  截自天眼查App

  对外投资信息显示,戚振波当前总计直接投资7家企业(经营状态正常的企业共6家,经营异常的企业共1家),投资最多的行业为商务服务业。当前已穿透的全部对外投资中,总计投资18家企业(经营状态正常的企业共18家,经营异常的企业共0家),投资最多的行业为商务服务业。

  值得一提的是,戚振波近期接受新华网专访。谈到对美腕未来的规划,戚振波提出“美腕要做不断升级购物体验的百年购物渠道”这一远景规划。

图源:中国网

  戚振波站在资深行业从业者的角度解读直播电商的发展之路,在他看来,直播电商的第一阶段是最基础的,要做到严选好商品,谈到好价格,做好售后服务;而第二阶段要提升购物的体验,不仅有物质上的享受,还有提供精神上的服务。比如美腕以“人间烟火正气”作为企业文化,将消费者喜闻乐见的、贴近生活的内容带给他们,直播间不仅是购物的场所,还是“爱与陪伴”的场景。第三阶段,则是要带动行业一起进步,一起向正确的方向发展,从全行业第一个企标到公益助农再到希望小学的捐建,这些社会责任美腕也始终在践行。

  未来,戚振波还期待随着AI技术的发展,能将先进的技术融入到购物场景中,让一个消费者看到这个东西,所见即所得,可以感受到品牌的质地,甚至气味,逐渐升级消费者的消费体验。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renwu/2023-12-21/1505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