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咖啡宣布任命新独立董事

  12月30日消息,瑞幸咖啡近日宣布,任命Joel A. Getz为其董事会的独立董事。在Joel A. Getz的任命后,董事会的董事人数扩大至十名。

1.jpg

2.jpg

  Getz曾就职于包括斯坦福大学和纽约市长基金在内的多家组织,拥有丰富的公益基金管理及公司治理经验。在他担任纽约市长基金主席期间,与纽约市长Michael R. Bloomberg等人密切合作,参与规划及实施筹款活动,帮助制定各类公益举措,从而改善了纽约的城市修缮及建设。目前,Getz在耶鲁大学管理学院担任校友、发展和特别倡议副院长,负责所有筹款和校友活动。

  瑞幸咖啡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郭谨一表示:“我们相信,凭借Getz在美国知名组织的宝贵领导经验和制度建设方面的专长,他将在公司执行重点战略的过程中提供宝贵的指导及监督意见。我们的董事会和高管团队期待着与Getz的密切合作,共同实现公司使命,为股东提供长期、可持续价值。”

3.jpg

  瑞幸咖啡2022年第三季度财务数据显示,本季度,公司总净收入达到38.95亿元,同比增长65.7%;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约5.29亿元,上年同期为净亏损2350万元。第三季度,美国会计准则(GAAP)下营业利润为5.853亿元,2021年同期为亏损0.07亿元,营业利润率达到15.0%,首次突破双位数。

4.jpg

  具体来看,报告期内,瑞幸咖啡的产品销售收入约29.96亿元,同比增长54.9%,其中,现制饮品收入约26.66亿元,同比增长约55%,贡献近89%的产品销售收入。

  门店方面,第三季度,瑞幸咖啡净新开门店数651家。截至第三季度末,公司共有门店7846家,其中包括5373家自营店和2473家合作店。在规模增长带动下,月均交易客户数同比增长70.5%,达到2510万。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renwu/2022-12-30/8885.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