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养车计划延长“找轮胎”活动

  11月30日消息,京东养车于10月底在全网发起“找轮胎 来京东”活动,官方数据显示,截至今日,用户在京东站内找轮胎搜索量近300万。消息称,京东养车计划在12月继续该活动。

  据了解,10月31日至11月30日期间,凡是在京东搜索“轮胎”、“汽车轮胎”等和轮胎相关的关键词,进入搜索结果页,通过搜索结果页置顶图示的“养车助手”输入车型,点击“换轮胎”后系统就会根据用户车型推荐适配轮胎。如果用户找不到对应型号的,京东便会直接赔付最低30元;其中在10月31日到11月12日期间,如果用户在京东自营购买轮胎后,发现同款轮胎价格在其他平台比京东价格低,消费者还可直接申请1.5倍差价的补偿。

  活动上线至今,近300万用户在京东站内参与找轮胎,同时包括“无则赔、买贵赔”共有近百人符合条件获得赔付。据了解,在活动的加持下,今年京东双11预售期间,轮胎品类预售订单量同比增长超过200%;31日晚8点开门红前10分钟,这一数据达到300%,轮胎安装服务订单同比增长350%。

  图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京东养车此次围绕轮胎品类发起的活动,背后是京东养车数智化供应链能力及全方位服务水平的强有力支撑。据了解,活动期间,包括米其林,德国马牌,邓禄普,固特异,普利司通,玛吉斯,佳通,朝阳,锦湖,浦林十大头部轮胎品牌同时在社交平台集体发声点赞。

  作为覆盖车辆全生命周期、全渠道布局的一站式销售服务平台,京东汽车在线上卖轮胎等汽车零部件产品已有10年历史,积累了丰厚的资源与经验。

  早在2017年,京东汽车就与全球领先的轮胎制造商德国马牌轮胎签署合作协议;同年底,京东汽车与固特异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而就在刚刚过去不久的京东双11期间,京东汽车与德国马牌通过云签约形式签署战略合作升级协议,双方将协同各自线上线下优势资源,围绕 “社会化库存共享”展开深入合作。

  图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截至目前,京东养车已经与海内外绝大部分头部知名轮胎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基于各自资源优势,实现轮胎全渠道经销、服务网络共建、数字化管理系统等全方位深度合作。京东养车也在众多轮胎品牌的加持下,保证了强有力的轮胎货品供应链,全方位满足海量车型的各种轮胎需求。

  此外,京东养车线下高标准门店目前在全国数量已经超过1400家,三方合作门店也已超过2.7万家,承接服务用户超千万。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uodong/2022-11-30/830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