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辉举办馋大狮夏季新品上市发布会

  7月4日消息,近日,永辉举办馋大狮夏季新品上市发布会。在启动仪式上,永辉自有品牌旗下的休闲零食类品牌馋大狮推出馋大狮芝士蛋糕及小青柠汁两款新品。

  从发布的新品来看,2022年,永辉自有品牌的产品开发将继续坚持“精选源头供应商”、“极致性价比”和“差异化”的原则,并在口感和包装方面持续向年轻人靠拢。

1.jpg

  (图源“永辉同道”微信公众号,下同)

  从永辉自有品牌未来的打法及策略来看,首先,洞察消费者的核心需求,不断拥抱年轻人、加速品牌年轻化。其次,通过全域场景化营销,深入渗透年轻消费者心智。

  据悉,今年高考期间,馋大狮发起“吃芝士 涨知识”的公益活动,在线下门店为考生及家长提供考试休息站和免费助考能量包,发放一举“糕”中定制红包封面,通过年轻化、新潮化的形式为考生们加油,将品牌故事植入具体的场景中,逐步占领消费者的心智。

  最后,通过持续地推陈出新,永辉正将其自有品牌打造成为一个与消费者心智连接的桥梁,意在通过领先的品质、价格优势、产品差异性,获得消费者的信赖,从而建立起消费者的满意度和忠诚度,让自有品牌成为黏住顾客的长期“抓手”。

2.jpg

  截至目前,永辉自有品牌已经搭建了覆盖中高端全线的“6+1”的品牌矩阵,包括“田趣”、“永辉农场”、 “优颂”、 “馋大狮”、“惠相随”、“辉妈到家”、“Ofresh”,涉及干杂日配、生鲜、饮品休闲、清洁家居、快手菜等多个品类。

  永辉自有品牌相关负责人称,“发展自有品牌是公司战略的选择,需要长期坚持。在未来,永辉自有品牌将依托强大的供应链优势——链接工厂端与消费者,积极地融入数字化变革,提升供应链的全链路效能,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且极具性价比的产品。”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uodong/2022-07-04/3044.html
赞 | 0